吳亦凡真的有這麼色嗎?

時間 2021-10-31 11:53:34

1樓:大白牙

相比起色

其實就是精神空虛,底線低,他將自己作為動物的本能徹底的釋放出來。

他本人在路人的眼裡其實一直都很尷尬。

因為我之前乙個朋友是他的粉絲。

你說他基本上每個電影都能票房破紀錄吊打某某

但是路人對他的演技,一句:「蘇韻錦,你欠我這裡的拿什麼還。」就足夠說明。

你說他是中國說唱從地下到地上的引領者

我乙個不怎麼關注中國說唱事業的人都知道,他唱的很一般,說的也很一般。歌基本上都是國外找大佬合作的,但這個合作裡面他佔比多少咱也不知道。

你說他是時尚界獨乙份,什麼這個刊第一人,那個刊第一人。

除了他本人自身的長相和身高優勢,他本人的硬照表現力,我目前沒看到那種讓我之前乙個路人都覺得:這他媽的真的帥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他流量高,人氣高。什麼都基本上是第一。

但是實際上認可他的人,只有粉絲和與他利益掛鉤的人。

他也沒有讀書的習慣,除了好像粉絲說的打籃球也沒有聽說很多真正沉下心來可以做的愛好

娛樂圈本就浮躁。沒有一定自己思考能力和底線的人,太容易迷失了。

一邊否定自己,一邊覺得自己宇宙無敵。

也可以是:所有女孩子都想和他談戀愛;

更可以是:我很大,你忍一下。

吳亦凡真的有187嗎?

拿有些高個明星比沒意義,很多185以上的接戲原因不敢報真實。見過一些案例 真人 比如陳立農絕對少報了,他只有185我倒立洗頭。胡一天低於一公尺九也不科學。坤困要不墊了,不然絕對不止184,揹帶褲不顯而已。雖然沒見過凡凡,但他可能只是沒有少報,畢竟凡凡不是很在意戲這個問題 你們不能因大碗寬麵和蘇韻錦就...

吳亦凡真的懂rap嗎?

眼鏡熊貓 吳亦凡可以說是乙個門外漢 首先他的歌,就中國有嘻哈三季裡 全部都只有乙個風格套個autotune,歌詞裡反覆提到中中國人,中國魂,強調所謂young og 他根本陪不上 都是一些沒有營養,坑坑nc粉的歌 居然還有人覺得好聽,我去,一首屎能聽,搞笑? 移民規劃師Evan 懂是肯定懂,不懂點愛...

吳亦凡真的有那麼差嗎?

演技負分,說唱實力感人,現場全是電音,不好意思他真的有這麼差。粉絲還喜歡閉眼吹,除了粉絲可能沒幾個人會認為他有實力。他就是個靠臉圈粉絲的流量明星,別天天吹得他好像水平上了天一樣 作為乙個鋼筋應該這麼回答。你看過凌晨四點半的城市嗎?環衛工人他們看過。一大早在馬路邊冒著被車撞的危險掃灰塵。夏天冒著炎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