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真的辭演青簪行嗎?

時間 2021-06-06 09:15:45

1樓:

這事擱其他人身上那肯定是不會的。

擱wyf身上,由於有逃跑前科,而且這人總給人一種隨心所欲慣了的趕腳,10%這事能成。第一次真情實感希望wyf的腦迴路能向他的粉絲看齊。

2樓:

不像是會辭,晚上在微博搜青簪行,都是丙粉在申請吳亦凡青簪行超話,什麼不明確寸步難行估計是嘴硬吧,肯定要抱緊這根簪。

那個潮流合夥人看起來會撲街…哈哈希望被打臉吧…話說,真辭演,估計觀眾要開心死了,看他名字在演員表裡,就不想看這劇,微博也取關楊紫了,能和這麼不尊重演戲這件事的明星合作也是讓人挺失望的。

可惜再也看不到戰長沙這種劇。

3樓:栗子

不會辭演,那是錢呀,而且被電影圈退貨三年,這部劇是他開啟電視劇集圈的關鍵呀,證明他的演技

不過如果真辭演感謝他不禍害電視劇集圈。

4樓:眯眯眼

應該假的吧?

至少目前還沒辭。

微博還掛著,你好,黃梓瑕。

其實本子好,團隊好,對手好的話,就是萬民嘲,也應該去演啊。用心對待,不行就帶老師進組,完美的完成第一部電視劇集,不好麼?幹嘛撕呢?

雖然一開始我是拒絕的。可是斷斷續續看著這齣撕番連續劇,真心覺得演員也是不容易。吳先生如果像微博的簽名說的是個演員的話,就剛起來啊!

這劇方,也是醉了。

再次心疼下楊紫。

怎麼看待《青簪行》中吳亦凡的台詞

RMaxineY 我覺得還行,說不上好也不至於說太差,就是聽著一般,具體等劇出來再說叭,可能是因為他不經常演戲也不是什麼專業演員,所以我個人對他不會太苛刻,不拉垮就OK了 millet 瀉藥,我沒看過這個劇,我只記得他十分鐘記台詞 你當拍戲是政治歷史考試嗎?我就想表示對這位藝人的不滿,因為他沒有尊重...

如何看待吳亦凡進組青簪行後路透流出?

我合理懷疑這個這個話題都是吳亦凡黑回答的,甚至是yz粉回答的,說什麼顏值和高冷王爺不配,那我很震驚了,難道女主傻白甜的臉和演技就符合原著了嗎?對於這個話題,沒有回答的必要,劇路透圖傳出來不是很正常嘛,憑藉幾個糊圖,可以出來這,看出來那,你們可真是神仙哦 我很難過,說明確定了,我真的很難過。因為我對這...

如何看待楊紫吳亦凡青簪行殺青發的長文毫無互動?

泰燦叫我多聽歌 避嫌。但不代表兩人關係不好,從殺青短劇裡可以看出,兩人相處以及拍攝片場的氛圍都是很好的,只不過拍攝期間兩家粉絲撕太多,這種看似沒有的互動要比頻繁互動更易被粉絲接受。但是從發布的殺青文內容來看,兩人應該是提前商量好如何發的,因為形式和內容具有統一性,比如手拿peace love的摺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