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真的有187嗎?

時間 2021-05-11 17:16:35

1樓:

拿有些高個明星比沒意義,很多185以上的接戲原因不敢報真實。見過一些案例(真人),比如陳立農絕對少報了,他只有185我倒立洗頭。胡一天低於一公尺九也不科學。

坤困要不墊了,不然絕對不止184,揹帶褲不顯而已。

雖然沒見過凡凡,但他可能只是沒有少報,畢竟凡凡不是很在意戲這個問題

你們不能因大碗寬麵和蘇韻錦就質疑他的身高

2樓:就是喜歡94

男明星170~180的身高會造假

就像女明星155~165一樣,會謊報身高

180往上的都很標準還需要謊報嗎?

和他同台的明星幾乎都被秒

要是他沒有187那有的明星得多矮

3樓:阿祖

肯定的。

樓裡說他181的簡直搞笑,參照物一點都不嚴謹。男明星身高180以上就很好了啊,他如果真的181幹嘛虛報這麼多,讓人詬病他的身高嗎?

不管是娛樂圈的人還是網友,甚至是朋友,見過吳亦凡的都說他很高,而且他經常曲腿站。

要圖,我也有。

4樓:Aaron

晚淨資料,吳亦凡181。

看這篇回答前,先忘掉所有明星官方身高。

早期吳亦凡在無內增情況下被金宇彬秒,金宇彬對比190李光洙185封頂。

吳亦凡也不是184張超對手

張超當然沒有188,因為張超被188的胡一天秒吳亦凡被187董力秒

吳亦凡和180林更新差不多

林更新被184邢昭林秒

林更新被185錦榮秒

林更新被189高旻睿秒

林更新被190于小彤秒

邢昭林184是因為被188胡一天秒,錦榮185是因為被186任言愷壓制,董力187是因為被190于小彤秒,圖就不上了。

吳亦凡通過背景牆間接對比官方身高188實際身高190的唐曉天結論:吳亦凡晚淨181

胡一天188標桿別抬了,根本不是190于小彤對手,于小彤自曝192,還被194科比秒,瓦妮莎給科比量的195,晚淨194封頂。

5樓:河中馬

有沒有1.87要和這幾個人對比才知道,1.89的劉翔1.88的巨石強森,1.85的歐巴馬和1.90的管虎,不過吳保底1.8以上是沒得跑了

6樓:

中國男人平均身高170還差0.2

吳亦凡有沒有187不重要吧

早上高點晚上矮點大家都這樣

順帶說一句樓上張藝興粉絲確實最不該關注高矮畢竟張藝興也就只有中國男人平均身高那麼高比例還很感人

吳亦凡真的有那麼差嗎?

演技負分,說唱實力感人,現場全是電音,不好意思他真的有這麼差。粉絲還喜歡閉眼吹,除了粉絲可能沒幾個人會認為他有實力。他就是個靠臉圈粉絲的流量明星,別天天吹得他好像水平上了天一樣 作為乙個鋼筋應該這麼回答。你看過凌晨四點半的城市嗎?環衛工人他們看過。一大早在馬路邊冒著被車撞的危險掃灰塵。夏天冒著炎炎夏...

吳亦凡真的懂rap嗎?

眼鏡熊貓 吳亦凡可以說是乙個門外漢 首先他的歌,就中國有嘻哈三季裡 全部都只有乙個風格套個autotune,歌詞裡反覆提到中中國人,中國魂,強調所謂young og 他根本陪不上 都是一些沒有營養,坑坑nc粉的歌 居然還有人覺得好聽,我去,一首屎能聽,搞笑? 移民規劃師Evan 懂是肯定懂,不懂點愛...

吳亦凡真的有這麼色嗎?

大白牙 相比起色 其實就是精神空虛,底線低,他將自己作為動物的本能徹底的釋放出來。他本人在路人的眼裡其實一直都很尷尬。因為我之前乙個朋友是他的粉絲。你說他基本上每個電影都能票房破紀錄吊打某某 但是路人對他的演技,一句 蘇韻錦,你欠我這裡的拿什麼還。就足夠說明。你說他是中國說唱從地下到地上的引領者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