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真的有那麼差嗎?

時間 2021-05-31 19:11:03

1樓:

演技負分,說唱實力感人,現場全是電音,不好意思他真的有這麼差。粉絲還喜歡閉眼吹,除了粉絲可能沒幾個人會認為他有實力。他就是個靠臉圈粉絲的流量明星,別天天吹得他好像水平上了天一樣

2樓:

作為乙個鋼筋應該這麼回答。

你看過凌晨四點半的城市嗎?

環衛工人他們看過。

一大早在馬路邊冒著被車撞的危險掃灰塵。

夏天冒著炎炎夏日掃地。

冬天冒著皚皚白雪掃地。

一年下來能有幾天假期?

乙個月工資不到三千。

而某人在節目一次出場費就能掙到幾百萬。

裝個逼賣個萌跳個三腳貓舞蹈。

努力不是作秀給別人看的。

努力是由內而外體現出來的。

你粉絲濾鏡太厚了,當局者迷。

我乙個不懂球技的看科比打籃球的回放我都知道他是付出過努力了(當然也有可能有一點吹牛成分)

你與其關注流量的努力為什麼就不找找他的閃光點學習一下?

等會?他有閃光點?

3樓:kw1106

1.b榜是不能刷的,請無腦黑繞路

2.吳亦凡的禮儀教養與認真努力娛樂圈內都有認同,請問他有何必要裝努力給你看呢?

3.僅僅是「他比你帥」四個字,就足夠甩翻很多人了吧?

全球首位代言人這個夠吹一輩子了吧?

基於以上,「差」天生與他不相搭。

4樓:

關於吳亦凡努力這件事情,早就有人給出過看法了——

他很努力,努力地裝OG,努力地在微博回擊網友,努力地用努力的人設圈錢,然後炫耀自己靠粉絲刷出來的榜單資料。

5樓:解釋春風

好了好了我知道吳亦凡很差了,唱歌又不會,演戲也不行,努力程度比不過工地小工。是是是,你想的都對。但題主你也沒必要這樣去高階黑。

大部分人無非就圖個熱鬧,對這位加拿大P.W.不去關注就得了,粉絲們喜歡他們就繼續無腦捧嘛,也必要沒事就開個新問題批鬥是不,咱們得相信市場自淨的機制。

動輒就來黑一黑,大家又都不是小G娜,什麼仇什麼怨?

6樓:

我只看到了他努力的在裝og,努力的在裝有實力,努力的在裝籃球天才,努力的在裝嘻哈天才,努力的在用「努力」圈nc粉的錢,他的這種「努力」踐踏了那些真正有實力真正在努力的人,他的粉絲努力的把臉丟到了國外

吳亦凡真的有187嗎?

拿有些高個明星比沒意義,很多185以上的接戲原因不敢報真實。見過一些案例 真人 比如陳立農絕對少報了,他只有185我倒立洗頭。胡一天低於一公尺九也不科學。坤困要不墊了,不然絕對不止184,揹帶褲不顯而已。雖然沒見過凡凡,但他可能只是沒有少報,畢竟凡凡不是很在意戲這個問題 你們不能因大碗寬麵和蘇韻錦就...

吳亦凡就那麼差勁嗎?

不差。優勢 1 偶像流量,現在依舊內娛top水平。2 電影票房和歌曲銷量實績有的。總得來說就是說商業成就喜人。不過。缺的是爆出圈的藝術代表作。藝人本質還是經典作品傍身才行,要講究藝術的。作為演員雖然票房實績可觀,但是電影藝術經不起考究。歌手方面,南韓訓練回來基礎肯定可以的,大碗寬麵就是進步。還年輕,...

吳亦凡真的懂rap嗎?

眼鏡熊貓 吳亦凡可以說是乙個門外漢 首先他的歌,就中國有嘻哈三季裡 全部都只有乙個風格套個autotune,歌詞裡反覆提到中中國人,中國魂,強調所謂young og 他根本陪不上 都是一些沒有營養,坑坑nc粉的歌 居然還有人覺得好聽,我去,一首屎能聽,搞笑? 移民規劃師Evan 懂是肯定懂,不懂點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