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羅真的這麼可怕嗎?

時間 2021-05-30 16:39:17

1樓:喵三戒

是真的,伽羅射程長,買對裝備回血又極快。伽羅前期只要發育好,中後期摸到就沒命哎。

【王者榮耀】伽羅:手長星人,摸到就沒命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2樓:一支籤

有。千萬別讓那些後期射手發育起來。

對面小明開局跟韓跳跳反野,我們家蘭陵王被抓崩了,但是東皇很懂,一直跟我沒走,拿了香香兩個頭掉了乙個塔,我就跟東皇去控對面藍了。

然後拿到藍伽羅直接起飛,誰來誰死,更別說還帶了個東皇。

能切死我的韓跳跳也再沒見過藍buff【允悲】但是星耀就別想了,還是大小姐和馬可比較保險。

3樓:

先看圖最近玩的,星耀以下拿到伽羅,只要輔助跟著就不存在輸。星耀以上,下路打麻將太厲害了,C的可能性無限降低。

伽羅為什麼厲害,多厲害,其它回答都解釋了。

我來談談我的經驗,首先出裝攻速鞋-無盡戰刃-泣血之刃-影刃-破曉-冰霜長矛。放棄閃電匕首,清兵靠2技能配合平A即可,速度並沒有慢很多。且伽羅本身就是單體傷害,不需要電刀去電那麼幾下。

伽羅的核心是暴擊,無盡戰刃越快做出來越好。

對線期,永遠不要在對面中單和刺客打野位置不明確的時候推線,兵線在中間時,先2技能打殘兵,等兵線靠近再A,必要的時候切換1技能A。做到慫慫慫的極致。

需要注意的是,時刻控兵,不要讓兵線太靠近防禦塔,盡量在防禦塔和敵方兵線直接隔著2-3個小兵的距離,防止兵線一進塔對面就越塔打麻將。

如果兵線即將進塔且對面中野位置不明確(敵方中路不是回家或者回家後很久沒有上線),立刻躲到三角草叢或者戰術後退。

伽羅作為後期英雄,前期經濟落後對方第一位500左右是沒問題的。渡過前期,團戰輕鬆能蹭起來。

ban位優先給刺客,有隱身的優先ban。

如果敵方打野是蘭陵王/阿軻這種,前面提到了,控兵線,觀察敵方中野動向,風吹草動就撤。

如果不幸被抓死,迴線前等輔助或者打野一起走,蘭陵王/阿軻gank後狀態好會在一二塔之間蹲你。猴子同理。

如果沒有隊友幫忙,去中路推一波(蹭一波),你在中路出現後,敵方打野肯定會放棄蹲。迴線別從野區走,除非有隊友打前陣。

我今天玩的一局,開局對面中野來了3次,對方甄姬蹲草叢至少3分鐘。抓死我2次,看起來對面很賺,其實不然,甄姬守我的時間,我方小喬在中路安心推線推塔,我方打野下路反蹲,成功在我死後拿了雙殺。而我只落後600多經濟。

中高分端,玩家操作意識普遍還是有的,不會傻里巴機讓你打爆哪一路,然後滾起雪球。

1塔掉了就掉了,把兵線推到中線,就去刷野去中路幫忙推,幫大哥刷龍,都可以。

前期打團蹭蹭助攻,利用好2技能的2段傷害和沉默效果,是有奇效的。先手2技能不如反手2技能在前期效果好。

4樓:

伽羅需要的不是削弱而是重做,黃忠上線的時候我就擔心會有超長平a的adc上線,感覺長安版本後是不是換策劃了,出的很多英雄,特別是稷下開始,完全憑策劃喜歡來,根本不考慮影響。回到主題,射手作為後期c位輸出射程本身就該控制好,早期孫尚香那樣靠技能間隔取個巧沒什麼,做出持續性超遠輸出adc只能說根本不懂MOBA

5樓:黃ikun

我最近一次玩伽羅,我們隊到後期已經快被滅了,但剛好我復活,我就站在水晶面前滅掉了對面所有人,搬了一局,我自己都被嚇到了,後面玩伽羅,大家都禁,我也只能妥協了。

6樓:軟甜萌妹吖i

我特意找這個問題來回答的!!!

這是所有我能拿到伽羅的情況下的戰績這麼多天就拿出五把,懂我意思了麼qvq

隊友看你拿了伽羅就隨便打了hh 就保你基本上全隊只有你乙個輸出點hh 你沒了整個就沒了反正壓力會很大

剛剛是一局渡劫星耀到王者的。對面沒ban伽羅,我方還是藍方,我們三排拿了中下輔hh 兩個隊友居然拿了虎子和船長!!看起來就很會前中後期都不用慌了。

但是!!虎子就沒開過龍,我真服了,從不抓對面后羿,就很難,一度被對面推倒了高地。後來我閉眼刷野孤兒打法,全隊經濟都是我的,終於和對面后羿經濟差不多了hh(我和虎子五千經濟的時候對面后羿六千了)與之一戰,贏了,推推推,龍,與之一戰,贏了,推,贏了。

7樓:麥芽糖的羥基

額,作為乙個伽羅本命,又同時研究過如何抓伽羅玩家來說,伽羅真的沒什麼。首先選英雄時,你拿了伽羅,好,對面一群針對的,前期打野抓死,經常是四打二,鋪助保不了,管你那麼多直接越塔,後期雖然強勢,但是前期發育不好,你隊友能撐到後期嗎。對面只要有乙個會玩的打野,抓伽羅輕輕鬆鬆。

8樓:驟風

王者30星以下,巔峰1600以下,對面選伽羅很可怕。因為在低段位沒人管她,也沒人利用她前期弱的特點針對她,也沒人有滾雪球的意識,更沒人去銜接控制鏈打伽羅。伽羅往往能發育到神裝,站那兒一直a,無敵。

高分段,隊友選伽羅很可怕。一般伽羅在哪路哪路就會崩。

9樓:tibbers

其實伽羅可不可怕主要看伽羅的輔助和對面的打野中路,, 會玩的打野bp看見伽羅基本就開始照顧了選前期強勢點的,叫著中路輔助瘋狂越塔,既然是伽羅就不會讓你舒服發育到後期的。

10樓:清水清皓

好了正經一點

完全不可怕,過於好針對,前期抓兩下,打團照顧一下就是個鐵弟弟,前期賊弱,後期賊強,翻盤能力最強的AD,但是自帶逆風buff。

年齡真的有這麼可怕嗎?

有,當然有。別說女人,男人也怕年齡大啊,誰不希望永葆青春,誰不希望長命百歲,有誰不怕漸漸老去,有誰不怕死亡?年齡一大,什麼問題都來了,不再有活力了,不再美 不再帥了 過得好的怕老 怕死,過得不好的,人生的希望越來越小。羨慕甚至嫉妒年輕的,特別是那些年輕有為的 年輕貌美的。年過三十的確難找物件,女人尤...

伽羅可以不出電刀嗎

莫落星 可以不出電刀,但還是建議沒有隊友配合的時候先做電刀,因為電刀成型快,打錢也比影刃更快 另外逐日可以早於破曉先出,能更快的擁有成型戰鬥力,作為一號經濟位 射手預設一號經濟位 你一般是會領先敵方大肉半到一件裝備,這個時候破曉並不是很需要做這麼早 而且破曉還貴,會卡一千多經濟 前期如果想做影刃的話...

作為同志孤獨真的有這麼可怕嗎?

單身二十多年以來並不認為找到物件就能不孤獨 人不能只為自己而活,但是人生的主體本就是自己,人應該忠於自己,通常情況下應該先為自己考慮,盡量兼顧他人。社會先入為主地給人了一些限制,如果可能,應該去小心翼翼地試探它們。這樣你可以知道自己個人的事情對你周圍人的影響究竟有多大,再決定自己的做法。我支援自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