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羅可以不出電刀嗎

時間 2021-06-08 08:43:52

1樓:莫落星

可以不出電刀,但還是建議沒有隊友配合的時候先做電刀,因為電刀成型快,打錢也比影刃更快

另外逐日可以早於破曉先出,能更快的擁有成型戰鬥力,作為一號經濟位(射手預設一號經濟位),你一般是會領先敵方大肉半到一件裝備,這個時候破曉並不是很需要做這麼早(而且破曉還貴,會卡一千多經濟)

前期如果想做影刃的話,可以考慮速擊之槍→攻速鞋→無盡→影刃→逐日事實上如果銘文帶十六吸的話你完全可以不做泣血做乙個末世或者黑切,不然伽羅打肉的能力實在太弱了(射手裡面打肉能力最弱的之一,甚至比不上虞姬)

2樓:七勺

可以,KPL就經常不出。

電刀前期傷害高,刷錢快。而且伽羅非常缺攻速、移速,所以是唯一乙個電刀影刃一起出的射手。

但電刀影刃屬性還是太重合了,一點攻擊力都不加,一起出對伽羅傷害的提公升並不大。兩者相比較,電刀更適合前期,影刃更適合後期。如果只能出乙個,能保證有機會發育到後期時選影刃;前期就需要你有一定戰鬥力,且隊伍拖不住,需要你盡快成型選電刀。

另外,當對面有大肉,你會發現伽羅打肉是真的慢。作為團隊輸出核心,你必須出末世,換掉哪個裝備?電刀或影刃。

當電刀影刃只能出乙個時,一般輔助需要出極影。

伽羅真的這麼可怕嗎?

喵三戒 是真的,伽羅射程長,買對裝備回血又極快。伽羅前期只要發育好,中後期摸到就沒命哎。王者榮耀 伽羅 手長星人,摸到就沒命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一支籤 有。千萬別讓那些後期射手發育起來。對面小明開局跟韓跳跳反野,我們家蘭陵王被抓崩了,但是東皇很懂,一直跟我沒走,拿了香香兩個頭掉了乙個...

從符文與英雄角度來說,怎樣可以壓制伽羅?

汀芑 克制伽羅的英雄很多。首先應該清楚伽羅的弱點 移速慢,無位移,前期傷害不足,前期發育極慢。所以說,最好的辦法就是前期抓爆伽羅,不給對面後期。非要到了大後期,要做的還是死命抓死伽羅,不然就等著伽羅四殺五殺吧。最熟知的比如 蘭陵王 對所有脆皮心理壓力極大。設計來就是克制無位移無強控脆皮,伽羅前期傷害...

阿伏伽德羅常數是個整數值嗎?

宋寧世 從定義來說,阿伏伽德羅常數是0.012千克碳12中包含的碳12的原子的數量,所以它必定是乙個整數。但正因為它是整數,所以它必定不是乙個 自然常數 只是乙個人為定義出來的數值。而在這就需要理解一點,從數學上來說,自然界的一切絕對數量必定是無理數,因為在數軸上任取一點,取到有理數的概率為0。而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