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符文與英雄角度來說,怎樣可以壓制伽羅?

時間 2021-05-11 22:33:33

1樓:汀芑

克制伽羅的英雄很多。

首先應該清楚伽羅的弱點:

移速慢,無位移,前期傷害不足,前期發育極慢。

所以說,最好的辦法就是前期抓爆伽羅,不給對面後期。非要到了大後期,要做的還是死命抓死伽羅,不然就等著伽羅四殺五殺吧。

最熟知的比如:

蘭陵王:對所有脆皮心理壓力極大。設計來就是克制無位移無強控脆皮,伽羅前期傷害嚴重不足,發育當屬射手最慢,只要前期抓爆伽羅,防止對面拖到15甚至20分鐘以後。

選個蘭陵王,就是為了強勢的前期對付對方大後期英雄,對面有伽羅,還要脫或被拖大後期,那就是跟自己過不去了。

上官婉兒:這個可能有爭議(噴子繞道)。婉兒前期極強勢,任何脆皮乙個大帶走。強力突進爆發前期能很好的克制伽羅。前提是你要能先飛上天。(逃

趙雲:爆發力大概能有蘭陵王的四分之三,但對付伽羅足夠了,而且後期依舊很好切後排,並且比蘭陵王抗揍得多,團戰中更有脫生機率。

阿軻、元歌、猴子、宮本:對所有脆皮心理壓力極大。伽羅這種靶子英雄,更是不見刺客露頭不敢參團。

最後,如果實在怕伽羅,就ban掉吧,或者你自己用伽羅。

如果英雄聯盟禁用符文系統,哪些英雄會直接進下水道?

我的貓死了 所有刺客吧,刺客基本上只帶電刑或者黑暗收割補傷害,前期差一點傷害沒殺死的話對節奏影響挺大的,沒了電刑前期那些ad軟輔估計直接笑嘻了 ttttttttttttt 不帶符文的話。首先上單戰士集體退出歷史舞台,坦克做夢都笑醒。有沒有征服者對上單戰士來說不是乙個遊戲。2.300血的滿層征服者上單...

《英雄聯盟》S10 季前賽符文改動會讓哪些英雄崛起?

豆之助的鹹魚 我覺得劍聖挺適合那個血色鋒刃的,護穿流劍聖本來就是缺的攻速,當護穿流劍聖有了這個東西補足了沒有的暴擊流的攻速,他可以做到比暴擊流成型快十分鐘到十五分鐘並且爆發不遜色暴擊流低端局虐菜會很快樂 哦哦哦哦哦哦哦 這征服者就是以前的戰爭熱誠,歐巴馬又笑開了花,ez重新加入了群聊。萬花筒這個天賦...

《英雄聯盟》近戰英雄 堅毅不倒 和 致命一擊 符文該如何選擇?

阿布魯 這個問題問的是近戰。近戰無非就是 坦克 戰士 中單刺客。對於坦克英雄,一定要考慮 有多少坦克會帶精密系的符文?就算帶精密系,又有多少會去選擇精密系的基石符文?如果精密系是副系符文,那麼凱旋 氣定神閒和韌性它不香嗎?對於戰士而言,堅毅不倒在絕大多數情況下都優於致命一擊,在承擔一部分傷害的同時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