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不幫忙帶孩子,卻幫小姑子帶,以後養老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08:43:52

1樓:阿靜

我婆婆也是幫我小叔子帶孩子,沒給我們帶過,我倆孩子都是自己一點點帶大的,但我小叔子孩子從出生就開始帶著,可能要帶到上幼兒園,如果有了二胎可能會繼續帶。我們的情況是我們跟公公在老家,但沒住一起,家裡有個大事小情還是來找我們,小叔子一家在市裡,我婆婆每週坐車去給他看孩子,家裡有什麼事我小叔子是直接不管的,隔的遠,你說的養老的問題我也怕,怕給他們帶大了孩子身體也不行了,也回老家了,就成我們的事了,你說那時候鬧心不!那時候沒給我們看孩子是因為當時小叔子還沒結婚,他們還要繼續掙錢給他小兒買樓娶媳婦,沒空給我們看,人家也明說了的,但是我還是有點接受不了她去給小叔子一看看好幾年,養老的問題也沒有那個契機放到明面上說,就怕孩子給別人看大了,老了需要人了靠在我們身上,想吃了個蒼蠅一樣!

2樓:你來我往皆天意

我婆婆也是不幫忙我帶孩子,她給我老公的哥哥帶孩子,現在是在帶他們的二胎。可能她覺得她大兒子離家近,以後指望老大多一些。其實想開了,婆婆不帶也挺好,不然婆媳矛盾難免,影響心情不說,還會影響夫妻感情。

不如自己辛苦點,自己帶或者找保姆。這樣也不欠她人情,也無所謂以後回報。

要幫小姑子帶孩子她去工作嗎?

牙白 如果有公公婆婆,那還是叫她們幫忙帶比較好。帶小孩難免磕磕碰碰,而且一歲多的寶寶不懂事,一轉眼看不到她就可能出狀況。兩個小孩一起養,生病也會一起生病的。不是單純幫忙看一看,喂喂飯那麼簡單。而且你也不好管她。我家婆婆帶自己孫女,然後還被埋怨寵壞了孩子,說沒養好,孩子瘦了,孩子不懂事。反正覺得幫人看...

如何看待小姑子離婚帶孩子住娘家

默默漠漠 第一 什麼叫你男朋友讓他媽管他父母生意的錢?生意是他父母的,錢也是他父母賺的,難不成賺回來的錢還需要你男朋友決定怎麼花 誰來管?第二 他父母賺的錢,可以用來給你們裝修婚房,不能幫忙女兒養孩子?你男朋友妹妹確實是成年人了,理論上來說應該自己養孩子。但同樣的道理,你男朋友也一樣成年人了,以後你...

婆婆和小姑子總是數落你的孩子怎麼辦?

晨霧飄來 父母不厲害,孩子也跟著受欺負,跟你家孩子學習好不好沒關係,就跟你們好欺負有關係。大人要是厲害,護短,誰敢說自己家孩子?何況學習還好。你這是什麼邏輯呢?她們欺負你家孩子,你不能爭論?兩個大人欺負孩子都好意思。有這樣思想的家長,孩子才受氣。長期下去,對孩子心理健康不好,會讓孩子有自卑情結,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