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不幫忙帶孩子,也不全出保姆費,還不走,搞得我媽也難為情,不方便幫忙,怎麼辦?

時間 2021-05-13 08:26:17

1樓:咚得恰卡

1.自己的娃自己養,自己出錢才能說話算數。讓婆婆出錢請保姆,之後你想做娃的主,怕就很難了。

2.公公婆婆是老公的父母,他們來家裡小住,做子女自然有義務善待。如果需要常住,那就建議給公婆另租一套房子,有條件可以再買一套。

兩輩人,一碗湯的距離,不用生活在一起,又可以相互照應。

2樓:律師謝友林

說那麼多有什麼用,異地,老公掙錢不多,又不站在你這一邊,還是只能怪自己的老公不得力自己做事又不果敢,娃放娘家搬回自己的房子住不就得了。

3樓:子芩

婆婆以自己身體不好為由,拒絕幫忙帶孩子,但是轉眼就去唱歌跳舞演出,如果請保姆她只出三分之一的錢,她和公公的工資比我和老公還高,我們還要還房貸,交房租,和老公異地,每週往返路費也要很多,不出錢,還說自己全出了我們不好意思要,說我們多自強,多自立,她又要吃藥,收入又低。還提出找個保姆,她幫著一起帶,其實就是想讓保姆伺候她,然後對外還說她在幫忙。還經常無中生有,出爾反爾,胡說八道,我媽現在想給我幫忙帶孩子,但是婆婆不走,又不能一起帶,我只能同意她和保姆一起帶,她找了十幾個,沒有乙個願意帶,現在我馬上上班了,老公在外地。

婆婆找不到保姆,也不走,我媽也不好幫忙,怎麼辦?

女方父母帶孩子,公公婆婆該給保姆費嗎?

藍夥計的小青菜 不應該是給保姆費,公公婆婆應該出錢給小兩口,女方父母出錢出力的,公公婆婆跟沒事人一樣?要麼小孩不要叫公公婆婆是爺爺奶奶。 寶寶 這種事要依家庭情況而定,很多小年輕結婚這些事都不懂。如果早知道我嫁的這種家庭,我會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來決定什麼時候生小孩,如果公婆來帶孩子報著兒子結婚了,她...

婆婆不幫忙帶孩子,卻幫小姑子帶,以後養老怎麼辦?

阿靜 我婆婆也是幫我小叔子帶孩子,沒給我們帶過,我倆孩子都是自己一點點帶大的,但我小叔子孩子從出生就開始帶著,可能要帶到上幼兒園,如果有了二胎可能會繼續帶。我們的情況是我們跟公公在老家,但沒住一起,家裡有個大事小情還是來找我們,小叔子一家在市裡,我婆婆每週坐車去給他看孩子,家裡有什麼事我小叔子是直接...

婆婆不幫忙帶孩子,還要求我生2胎,我該怎麼拒絕又不傷和氣?

這時候還要生二胎 這婆婆厲害的臉皮真的是又厚又結實 無視她啊 越理她她約來勁 我公婆和我女兒說生個弟弟妹妹給她 我直接讓她和她爺爺奶奶說 媽媽說以後別和我說這種話了我媽媽不喜歡 有種人好心辦壞事 有種人就是不痛不癢不心疼 拿什麼要求的你?是跟你提了個願望吧?你就說我love u so much但我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