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不撕膜,真有這麼可怕嗎?

時間 2021-06-06 01:15:05

1樓:床墊之家工藝匯

床墊膜的作用就是這幾項:

第一:運輸中防水,防雨淋濕。

第二:一般床墊運輸中是三層包裝,第一層也就說貼著床墊的那一層就是薄膜,中間一層是牛皮紙,最外面一層是編織袋,最裡面一層薄膜當然是防水,牛皮紙則是讓收貨人更直觀的看看床墊狀態和檢驗有沒打濕,因為牛皮紙只要受一點潮濕就會很明顯,外面一層編織袋也是為了上下貨操作方便,用手抓起來容易些,要不然光牛皮紙抓不住,床墊膜還有乙個重要的作用就是透明的,好驗收,如果床墊在運輸中出現貨損了,通過透明膜就直接能看到。

第三:運到家後,如果暫時幾天不用可以不用撕開,有的家裡新裝修,保潔還沒做好,暫時不撕開可以防塵,防髒。

在使用的時候如果薄膜不拆開會有以下壞處:

第一:肯定是不透氣,薄膜在經過人體溫感後,容易產生汽水滲進床墊內部。

第二:薄膜很光滑,鋪被子容易打滑,誰在上面滑來滑去的,被子打卷,床鋪容易亂糟糟的。

第三:薄膜屬於pvc類化學品,本身有異味,長時間接觸對身體不好,但是床墊運輸也確實離不開這玩意。

我是醜哥,一生只做一件事!!

2樓:維維

那是肯定的呢,本來床墊面上的保護膜就是一層塑料不透氣的,用膜是為了防止在路上運輸的時候弄髒了,買回家的床墊是一定要撕掉那層膜的,先透透氣,再使用,再加上空氣中的濕氣,如果不撕掉膜的話,有可能裡面會悶熱,產生一些反應,導致床墊生蟲或者發霉之類的

想換新床墊,被朋友瘋狂安利了席夢思,真有這麼好睡嗎?

yolo 已乙個純粹消費者來回答吧。自己搬家買床墊,因為腰椎頸椎都不好所以買枕頭,床墊都很仔細。每個大品牌都有自己的賣點,我選擇時只考慮自己的睡感。席夢思,絲漣,舒達的進口線產品都還可以,金可兒,慕斯就不行了。如果不差錢的,海絲騰也可以選擇。個人建議床墊不要輕易被別人中草,不論哪個品牌都有你睡的舒服...

獻血有這麼可怕嗎?

機甲 對。獻血真的很可怕。不能再有深夜場了。早上7點就只能起來。白天想睡也睡不著。晚上最晚11點,眼睛都睜不開了。躺下5分鐘不到就睡死了。哎。太可怕了。血壓只能最高130 90。有一次91,被勸退了。太可怕了。自從獻血後,身體就不好。7 8年間就感冒了兩次。以前都會時不時偶感風寒的。沒人照顧啊,太可...

年齡真的有這麼可怕嗎?

有,當然有。別說女人,男人也怕年齡大啊,誰不希望永葆青春,誰不希望長命百歲,有誰不怕漸漸老去,有誰不怕死亡?年齡一大,什麼問題都來了,不再有活力了,不再美 不再帥了 過得好的怕老 怕死,過得不好的,人生的希望越來越小。羨慕甚至嫉妒年輕的,特別是那些年輕有為的 年輕貌美的。年過三十的確難找物件,女人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