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被寄幾的廚藝感動的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吃到自己做的飯菜都很滿足?

時間 2021-05-05 20:55:29

1樓:張帆

最難的那段時間

我時常會自己做一大桌子菜

然後煮一碗面

手機上放著我最喜歡的動漫

慢慢的吃,吃到菜都涼了

那個時候真的像行屍走肉一樣,也只有吃,能給我一點點幸福感。

感謝那個有時間就來陪我吃飯的兄弟。不艾特他了。

後來,我換了城市,那段時間我做的最多的是紅燒肉,因為同住的幾個朋友喜歡吃。

某個下午,我從心理諮詢室回到家,鍋裡有中午做的紅燒肉,還有中午吃剩的成盒的公尺飯。

我加熱了紅燒肉,配涼公尺飯。還是看著動漫,我記得是《齊木楠雄的災難》第二季。

第一口,我感覺到了幸福。

眼淚就流了下來。

從那以後,我就喜歡上了這個吃法。

紅燒肉,配,涼公尺飯。

我一直覺得我治焦慮症,抑鬱症的那半年胖了70多斤是因為吃藥……嗯,也可能是因為吃的好……

2樓:桃之夭夭

本人就是,我的工作雖然不是廚師,但我是真的很喜歡做菜,喜歡吃各種美食,更喜歡自己做,每次看到家人朋友吃的那麼香,心裡就很滿足,每天的飯菜都是變著花樣做,從來不嫌麻煩

3樓:

在我看來,如果是在快節奏生活下,偶爾可以自己下廚為自己做一頓飯,不論廚藝是好是壞都會是一種滿足,一是對可以不用吃快餐可以在家安安穩穩的吃一頓飯的滿足,二是自己的勞動成果怎麼會不滿足呢

4樓:陳小仙

廚藝好不好不知道,但為自己努力生活的樣子感動過。30歲之前,我自己沒有做過飯菜,下館子、點外賣、蹭父母。30歲以後成了家,看見另一半上班忙碌、很晚下班後點外賣油膩的樣子於心不忍,於是決定自己做飯菜。

每次做完飯菜後都有種「這才是生活」感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老師故意針對過?

aPnoeJoG 要麼你能看開,要麼離他遠點。初中老師對學生的影響很大,你可能現在沒感覺,但是往後你會知道的。我就是初中遇到了渣滓,基本上影響了我高中兩年,而且等我明白過來的時候已經大學了。話說現在大資料這麼厲害的嗎?我上週和人聊天的內容都給我推送? 已登出 有啊,小學的時候,隔壁班的班主任,我的數...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被別人忽略的情況 大家是怎麼解決的呢

愛思考的陸老師 偶爾會這樣 極少數情況下會不舒服,大部分時候也無所謂,畢竟對話過程中別人並沒有義務要理解我,接著我的話說 不舒服的話,只在對對方比較在乎吧 dio 我覺得網上聊天,拿你當透明,肯定就是你說的沒意思,又不認識你,幹嘛就不想理你,想要有人接話題,就去想有沒有跟你一樣的,先跟他說話,讓他接...

真的不知道這段婚姻還有沒有堅持的必要?

淺醉一生 一段婚姻能否堅持下去,需要好多理由,最重要的是你們之間還有沒有感情,如果你已經開始厭惡對方了,一點留戀不捨都沒有,那就馬上離婚,不管年齡多大 咿呀咿呀木頭 首先問問自己是不是太在乎別人所以忽略了自己的感受好好靜下來對自己好一點把別的都看淡等心情穩定下來再思考有沒有必要堅持這段婚姻! 晴天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