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拍攝vlog需要什麼裝置配件?

時間 2021-05-10 18:01:36

1樓:

手機拍攝vlog需要解決穩定、收音、補光等問題,為了保持各個裝置的相容性,可能還需要手機兔籠來把各個裝置進行組合使用,我的文章中有對手機vlog拍攝配件清單做了系統梳理,有需要的話可以移步文章檢視:

乙隻眼做夢:手機攝影配件選購指南|手機拍攝配件推薦,提高手機攝影/vlog拍攝/直播質量必備配件裝置推薦清單

2樓:多肉楊

結論先行:

如果題主只是初步涉水Vlog,配件只需要1個 - 三腳架。

如果題主準備認真長期做Vlog,那麼配件還需要穩定器和麥克風(打光燈的話看需求)。

有需要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

多肉楊:2023年Vlog裝置推薦,省錢貼心秘籍大公開

3樓:鹹魚

這個得看你的拍攝場景,用前置鏡頭還是後置鏡頭較多,如果前置鏡頭較多的話需要延長杆,如果主要用後置鏡頭買個手機雲台就可以了。

4樓:

現在很流行手機拍VLOG 你可以選飛宇穩定器VLOG pocket這一款就是針對VLOG使用者的這穩定器很小巧便攜大概手掌大小一般

別用三腳架了三腳架太死板了不靈活用穩定器拍出來的畫面看著比較舒服

怎麼樣才能拍攝出這種星空圖?需要什麼裝置和技術?手機可以嗎?

弱智兒童歡樂多 用單反 三腳架,ISO調高,光圈開大,我用的6d2和24 105mm的套機鏡頭,大概ISO12800,f3.5,定時間隔拍攝,找個荒山野嶺 沒有光汙染的地方蹲個40分鐘,然後ps堆疊,就好了。下面這個銀河屁股,周圍光汙染還是有點嚴重。拍著拍著天濛濛亮了 對門山 全部都是榮耀v30pr...

徒步旅行需要什麼裝置?

你這問題忒不走心了,徒步要啥?半日短途只要一雙差不多的鞋,能溯溪最好,還有冬夏的服裝,買兩塊壓縮餅乾,兩瓶水,我就可以玩短途。要在山上一天以上的裝備可多了,有錢沒處使的時候就明白裝備的重要性了。 科利瑞克礦粉磨粉機 做好徒步旅行行程規劃之後,帶好旅行過程中的食品和藥品也比較重要,大部分的人其實都不是...

製砂生產線需要什麼裝置?

小洪礦 碎石製砂生產線主要是用一系列的石子破碎裝置將石料進行破碎製砂,從而生產出沙子 骨料等人工砂石。不同的生產線裝置配置有所不同,在配置時要遵循兩個基本準則 1,了解物料特性及需求 配置砂石料生產線之前要弄清楚要處理的物料性質,如硬度 大小等。根據破碎的物料 產量要求 及對成品粒度的要求來考慮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