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錄有聲書需要什麼裝置

時間 2022-01-12 13:35:50

1樓:MAONO閃克

如果不是出於商業目的,家裡環境不是很好的話推薦使用動圈麥克風,目前我使用的HD300動圈麥抑制噪音的效果很不錯,錄出來的聲音比較飽滿有力,而且是XLR和USB雙介面的麥克風,音效卡和電腦都可以使用。

2樓:配音兼職圈

條件限制在家裡,大環境定了。沒有定的是購買裝置的預算,這個實際上有很大的變數,基於這個變數,我給予不同的裝置方案。

電容麥克風+錄音音效卡+監聽頭戴耳機+桌面麥克風支架+個人錄音隔音棉

這個解決的方案是基本的配置,特別說明一下最後乙個個人錄音隔音棉,如果家裡是相對安靜,且電腦也是安靜並無太大的噪音就不用購買了。

基本的裝置一定是這些的。不過這個合起來的費用一定是不便宜的。也就是說,需要有一定的投入。

這種基礎的錄音裝置如果套裝下來,大概率都在2000元左右。如果加上再採買錄音聲學裝置,就要2000多了。

錄音不僅僅是靠裝置就能搞定的,還需要對錄音軟體的不斷熟識。同時需要對聲音有一定的駕馭能力。所以如果把最基本的作為重點的話,我個人的意見是需要對軟體和聲音有一定的再學習的能力。

錄製有聲書以及配音音效卡和麥克有什麼推薦?

楊謳齊 USB的,舒爾MV51。Y750。有點小錢,上 音效卡 舒爾MVI Y350。EVO4 Y750。ID14mk2的輕量數位化便攜版 普瑞聲納68C Y1600。適合多人配合,Studio One平台的官方音效卡!麥 電容 BLUE 藍鳥 SL Y1500。66 babybottle SL10...

徒步旅行需要什麼裝置?

你這問題忒不走心了,徒步要啥?半日短途只要一雙差不多的鞋,能溯溪最好,還有冬夏的服裝,買兩塊壓縮餅乾,兩瓶水,我就可以玩短途。要在山上一天以上的裝備可多了,有錢沒處使的時候就明白裝備的重要性了。 科利瑞克礦粉磨粉機 做好徒步旅行行程規劃之後,帶好旅行過程中的食品和藥品也比較重要,大部分的人其實都不是...

手機拍攝vlog需要什麼裝置配件?

手機拍攝vlog需要解決穩定 收音 補光等問題,為了保持各個裝置的相容性,可能還需要手機兔籠來把各個裝置進行組合使用,我的文章中有對手機vlog拍攝配件清單做了系統梳理,有需要的話可以移步文章檢視 乙隻眼做夢 手機攝影配件選購指南 手機拍攝配件推薦,提高手機攝影 vlog拍攝 直播質量必備配件裝置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