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承接一定的列印業務,我需要什麼裝置?

時間 2021-06-11 22:03:01

1樓:Andy

現在有很多類似的印表機租賃業務,自購的比例已經不多了,正常一台裝置包含硒鼓等耗材,加上服務包10000張(不含紙張),租金500每月就搞定了,而且通常簽個2-3年裝置就歸你的

2樓:十億本

任何問題要找到核心。

你的核心問題是:「以後還有業務」,而不是需要什麼樣的印表機。肯定是有快印業務,但是,可但是,但可是,你將來有什麼樣的快印業務?

彩活?黑白活?以什麼為主?

有多少量?這是關鍵。快印店是麻煩活、瑣碎活、痛苦活、熬夜加班加點活,你要考慮好了。

如果量不夠大、你的性格和能力不適合,勸你趁早死了這條心,找個便宜地方做了交活輕省。

這個行當彎彎多,你要是沒有足夠的動手能力和綜合能力別進來。

不用謝我……

3樓:Simon Ho

寒假作業?那應該印黑白的咯,最多就封面彩色的,A4大小。我就按這設定跟你講下,現在拿一台全球最快黑白數字印刷機,奧西VP6320,一分鐘320P的產能,完成你的任務只需要7.

5小時。我是做全包抄表服務的,收費0.02/A4P,我可以得到2880元,紙張人工什麼的客戶出。

前提是客戶得把機器買下來或著給押金,25萬。這是二手再製造的價錢,新機130萬。

藝術作品為什麼一定需要我給乙個主題和表達思想?

仵空小師傅 以下是我的胡說八道,不用在意 這算是中國教育的遺毒吧 上價值 在咱們生活的圈子裡有乙個東西叫人過留名雁過留聲,凡事都要有些現實的意義才能不被看清,久而久之大家都學會了強行上價值,畢竟面子不能丟,丟了以後甚至連性命都有可能不保了。如今其實還好了,看了你的經歷,感覺就是那個老師閒的,老師這個...

如何看待潮汕新電影《爸,我一定行的》?

我不是潮汕人,我是重慶人,我很喜歡這部電影,劇情緊湊不拖沓,選角我覺得也沒問題,我看到有個人說男主角要選個長得帥的,你是有多自戀,還非要帥哥代表你的家鄉,如果這部電影讓當下最紅的帥哥去演我估計會很出戲,還有歌改的好聽,作為一部鄉土電影他沒有得到很多潮汕人的認同 雖然我覺得沒什麼毛病 但是我覺得這是一...

如果我撿到別人遺失的物品 要求對方給一定的保管費未果,我再次放到原處後丟失,我有什麼責任?

沉默的貴族 1 法律規定,拾到遺失物應當主動返還失主,或者上交國家有關部門,個人無權占有。2 拾得人有妥善保管遺失物的義務,因故意或者重大過錯導致遺失物損毀或者滅失的,應承擔責任。3 拾得人有向失主請求支付必要的保管費用的權利。如果失主有懸賞,有領取賞金的權利。4 你拾得遺失物,要求對方給保管費,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