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想看到LPL哪些電競選手回歸賽場並組成一隊?

時間 2021-06-11 22:01:00

1樓:andy

既然回歸賽場,就是要有實力在當前比賽站得住腳,遠古選手就不考慮了。要從目前自由人和近兩年的退役選手選,嗯得是從lpl離開的,也沒有要求國籍的話,上單:letme,絕對遺憾的過早退役上單,就是要練練手感,現在的打法版本絕對可以;duke,絕對的好用替補上單,自由人身份籤過來容易,除了年齡大點還是挺靠譜,打野:

明凱,還當啥教練啊過來登陸吧,輪換打野:mlxg,也是遺憾退役選手,能打就來戰場,中單:不得不說好的中單壽命是真的長,目前市場裡確實淘不到特別亮眼的,叫姿態來吧,理由是這些選手他都配合得來,退役不久,練練就能上,ad:

uzi,請神回歸,統治力猶在,傷病邊治邊打,因為我還找了個輪換ad:imp,剛剛退役,其實還很能打,輔助:輔助壽命也長,好的輔助基本都還在役,寧缺毋濫,選mata,在lpl當教練也算lpl的人了,從主教練下崗還是能輔助的。

不得不說,大部分都是rng的,但我不是皇粉,只是眼饞這個退役庫

在LPL你最敬佩哪個電競選手?

emmmmm 你們都說UZI,當然我也很喜歡,但是我還想說的是UZI背後每一任狗妃。尤其是現任狗妃SSM。愛他就完事了 我永遠記得人畜無害史森明。 Alchemist灬 不邀自來.WE We1xiao.就算大王現在rank經常被針對.經常輸.但是看到補刀發現這還是大王啊.大王只是去巡山了.老兵不死....

LPL圈裡地位身份最高的電競選手是誰?

夜天子 只是lpl粉絲,真實地位我不知道,不算教練老闆,就只是算打過比賽的退役選手或者現役選手的地位吧。廠長,uzi,pdd,硬要說誰地位高,估計pdd?應該吧,人家是老闆,兩屆總決賽mvp都是人家的人。再往後就是廠長,然後是uzi了。廠長在edg還是有話語權的,uzi退役了應該沒有皇族股份吧?所以...

你認為最好的電競選手是誰?

Namelecy 我最敬佩Faker,職業態度真的沒的說但我不太喜歡他也不討厭他。因為我喜歡LPL。我最喜歡的選手是uzi,愛恨交加那種喜歡,技術沒得說但是心態還是要改進一點。現在看的比賽最佩服的是rookie,真大腿,不搶資源carry全場。最好的?我選不出來。 孤獨的使徒 目前我認為最好的,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