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組建個家庭的NAS,需要什麼裝置好,價效比高的。?

時間 2021-05-29 23:55:48

1樓:

自己家用,買個群暉218+,黑裙玩多了最終還是會買白群上岸。資料無價,還有折騰時間也是成本,白裙有官方做背書,相對安全可靠點;玩黑裙,純粹適合有一定基礎的人折騰著玩;自己用PC裝windows或者linux搭建,相對來說,沒有群暉這種專業NAS系統那樣,全部web管理,有豐富的客戶端,而且一切有群暉公司專門的人在不斷的更新公升級維護。

2樓:danscort

既然是家庭用,我想你應該不需要背鍋俠了,因此可以跳開成品nas裝置,免挨大島了。

其實NAS就是一堆伺服器軟體【SMB+FTP+NFS...】之類的組合,如果你稍微懂點電腦操作,可以參考:

danscort:36瓦待機的家庭伺服器[NAS]配件選擇這個伺服器即使放在現在也是合適的,另外補充一點,無論如何必須上ecc記憶體的系統 , 今年[2020] 5月,預計關於記憶體翻轉攻擊的文章將會公開,攻擊測試中約70%的DDR4記憶體出現了記憶體翻轉,攻擊成功。

3樓:王彥之

首先,看你想用多少錢的nas,其次,手頭錢不夠的,買qnap的T212-P3,日常使用完全夠用,如果想高階的,可以試試群輝機型。

我想承接一定的列印業務,我需要什麼裝置?

Andy 現在有很多類似的印表機租賃業務,自購的比例已經不多了,正常一台裝置包含硒鼓等耗材,加上服務包10000張 不含紙張 租金500每月就搞定了,而且通常簽個2 3年裝置就歸你的 十億本 任何問題要找到核心。你的核心問題是 以後還有業務 而不是需要什麼樣的印表機。肯定是有快印業務,但是,可但是,...

北歐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啊,想申請北歐的學校?

我們在歐洲留學 以高品質生活方式著稱的北歐 丹麥 瑞典 芬蘭 挪威 這四個國家,現在越來越多地受到中國學生的青睞。對於本科 碩士 博士階段的申請條件都是不同的,需要根據個人具體情況來分析,但總體來說難度不大。只要平均績點過線 語言成績過線 課程匹配度高 文書內容ok,收到offer不會很難。 我們在...

想自學考導遊證我,應該怎麼學,需要什麼條件,大概每年幾分份考,求指點?

檸檬不加酸 導遊證考試在高考完就可以考,而且反正那個暑假也沒事是不是好好利用起來考個證多好 導遊證報考大概是在6月7月左右 每年具體的時間可以在官網查 考試時間大概在11月底12月初左右 考試分為筆試和面試兩個,筆試是機考,面試分機考和人對人 省份不同方式不同 然後講一講備考 備考這個東西,我覺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