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無人機有什麼操作小知識?

時間 2021-05-08 23:32:50

1樓:飛翔的企鵝島

1、遠離小屁孩

2、gps訊號弱的時候除非技術很好,要不別亂飛……3、飛的時候穩一點,運動模式除了大風天有點用,對拍攝並不友好……4、飛行續航時間沒有你想的那麼長……

這是不是不算操作層面的……

來個操作層面的:

運動模式下加速會剎不住……就是明明剎車了,但還會向前漂移一段距離最後,建議新手買個保險……

2樓:

說幾個小技巧

1. 天太冷的時候出門電池最好揣口袋裡保溫,起飛後懸停一小會兒,電池溫度太低會影響放電效能。

2. 遙控器天線尖端方向訊號最弱,所以應該和飛機方向垂直放。比如飛機遠距離水平拉距飛的時候天線豎直擺,在頭頂上方的時候天線水平朝前放。

3. 下視對水面探測能力不強,貼近水面飆車要很小心,留足夠的安全餘量不要太猛。

4. 電池電量盡量留安全餘量,早返航早著陸,別壓榨那最後一點電。

3樓:像風一樣自由

1、說明書至少看3遍

2、不作死就不會死

3、最好買保險

就這樣了,其實也沒啥( )

4樓:月下旅人

作為乙個air的新手,我了解的也不多,但是有一些名詞和老前輩的忠告感覺挺有意思。

①一鍵放飛。

指的一鍵返航,因為一件返航經常因為地形GPS等原因失敗導致炸機。

②炸機。

指的出現碰撞等導致墜毀。

③提控回家。

指的炸機後殘骸無法拿到的情況,比如掉湖裡了,這個時候只能提著遙控器孤獨的回家。

為什麼大疆的無人機飛不快?

高彭躍 一般拿出去都是被問,飛多高,多遠,多快,多久,多錢?然後每乙個回答後都是 哇哦 還沒有人嫌飛得慢。目前無風狀態下運動模式20公尺 秒,相當於72邁了,好幾斤的一砣,以72公里每小時的速度在飛 動能和危險性已經很大了,如果達到一百邁,估計能撞死人了,先不考慮技術上的可能性,僅危險性估計就夠立法...

大疆無人機店大欺客怎麼辦?

羅伊安童鞋 如果你能找回屍體,就多了乙個說服大疆的理由。資料只是資料,他是在乙個相對穩定環境測試,現實環境跟實驗室差距很大,不能去拿官方資料說事。有需要未知因素。按題主的意思,30 的電量,400 m水平距離,這個是比較遠的,飛機是怎麼失聯的?是提示電量過低強制降落還是突然雙丟?這需要搞清。 天國的...

大疆無人機的技術核心是什麼?成為大疆的工程師需要具備哪些素質和能力?

野狗熊 最開始做無人機,認為最重要的是姿態控制系統最難做。然後覺得是訊號分析,機器視覺。最後我發現,無人機最難的是濾波。只要把濾波做好,什麼都是小兒科。 無人機產業勢不可擋大疆居然送員工寶馬 看到這樣的新聞,真是諷刺 2016年10月9日,大疆官網購買了一部無人機。2016年10月12日,按官網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