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買哪款大疆無人機比較好?

時間 2021-05-09 21:28:17

1樓:

新手玩無人機炸機率的確挺高的,幾千塊的玩具一下就粉碎甚至沒影了,很影響心情。我倒是建議搞台二手的PRO練一下手,邊飛邊等大疆的新產品。

2樓:大霖子的阿瑪

如果新手的話推薦大疆御mini,小巧可愛,攜帶方便,價效比高,大疆售後不是蓋的,還有要買隨心換,我的隨心換用過一次,摔壞的機子剛填寫好郵寄單子,20分鐘新的飛機就在來的路上了!下面是迷你拍的小片段,沒有調色修圖,原片!

3樓:吹泡泡的小靈

一直想買無人機,但奈何無人機真的貴,正巧大疆出了mini降低了一下門檻,幾乎每個禮拜都想飛幾次,如果在無任何干擾的情況下,飛機飛個1000多公尺是毫無壓力的,不過很多干擾的話,就會一直出現圖傳不穩定,要返航,所以選對位置還蠻重要的,無人機最大的好處就是在於可以拍到不一樣的風景和令人羨慕的上帝視角吧。買了這個飛機,就想買更好的hhhh

4樓:羅伊安童鞋

你可以了解了解悟2?…Inspire 2

開玩笑當然

新手的話 spark或者mini 這都是相對來說比較容易上手的實在不行你搞tello……

5樓:

這個問題還要看你之前玩過什麼,是不是喜歡這些玩具。

你比如說,之前玩過遙控模型,喜歡飛行類遊戲,那就很容易上手。直接上御2。

反之,今天丟個鑰匙,明天壞個相機,耳機三個月換乙個,對這些東西剛好是克星,電子產品小殺手。那就從mini開始練手吧。

關鍵問題還是兩個,乙個是預算,目前看來預算不是問題。另乙個是能否承擔炸雞等意外的損失。

現在的無人機都不難。

6樓:親愛的汐

0經驗純新手,今天下單了大疆御mini暢飛套裝,三千多24期免息分期,每個月135塊無壓力,真香

為什麼要買這款呢,因為便宜,續航久,輕便,不需要備案,個人感覺用來新手練習再適合不過了,萬一玩一陣興趣沒了,吃灰或者轉手賣掉的成本也不算太高,如果買了高階的又不想玩一定會很肉疼吧,反之,如果發現真的很有興趣,先從低端產品練手,將來再買高階版本也算是合理的循序漸進了。

也有人說沒有避障很辣雞,嗨,有多少錢幹多少事啊,又要便宜,又要輕還要功能齊全,哪有那麼好的事啊,而且新手嘛,就不要飛那麼高那麼遠,盡量在空曠的視線所及之處飛,人工避障唄

唯一憂傷的是45天之內發貨也等太久了吧!

7樓:一蓑煙雨

必須是mini,你可以搜搜看,有太多的小夥伴買無人機是因為一時心血來潮,但是新鮮勁過了就開始落灰了,買無人機意味著你必須經常出去,難道整天在家周圍拍麼,如果你不經常出去航拍不同的風景,那麼相信我,你玩不了幾次,所以先入mini,完全夠用,如果玩了一段時間,覺得熱情依舊,那麼出二手換御2pro也不遲

大疆的哪款無人機適合新手?

東方不亮西方亮 大疆mini一代,大疆air2s使用者 先說結論,推薦大疆mini系列,無論是一代還是二代,一手的二手的都可以,但是一定是三塊電池的暢飛套裝。可能很多人會推薦帶避障功能的air2或者air2s,但是從乙個新飛手一路走來,我認為飛無人機最重要的是對 飛 的敬畏。什麼是對 飛 的敬畏,簡...

新手入門大疆無人機需注意哪些?

重型戰車 盡量不要往便宜的買,不然容易被bug坑,貴的應該沒有bug。萬一一不小心不受控制莫名炸雞,客服只會說是你操作問題而永遠不會反思自己的系統有沒有問題 聶詩陶 1 仔細閱讀說明書 2 模擬器上先飛一下 3 了解法律法規,做乙個守法的好飛友 4 永遠不要高估自己的水平,無人機不是玩具,一定要注意...

無人機只用來玩買大疆划算嗎?

是的,大疆無人機就是玩具,就是乙個相機 相機要好的,微單。先來看看國內做消費級無人機的廠家 大疆 哈博森 臻迪 道通 小公尺等,三線廠商有獸 暢天遊 星控 JJR C等 國內做無人機的廠商倒是不少,說白了,買無人機這個 玩具 就是按預算來選的,沒有劃不划算的問題,只有你能不能接受。不同價位的無人機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