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快過生日了,工作之餘喜歡釣魚,我想買個釣魚裝備給他,但是不知道怎麼選,求推薦!

時間 2021-05-09 21:28:17

1樓:陽炎桑嘛

先來一句:我羨慕死了!!!

在你不知道他需要啥的時候,而且我們也不知道他是玩何種釣法的。

我建議你購置一套釣魚戶外運動服,防曬衣來的,帽子,手套,冰袖,冰絲面罩等等。

能有個這麼理解自己的老婆,真是羨慕你老公!

祝你們更幸福,同時祝你老公打龜。

2樓:死掉的菜蟲

難得遇到這個通情達理的小姐姐……

先看具體缺什麼裝備……按我心理的順序開始吧……我以野釣場景解說下:

釣竿……野釣要求比較隨意,一般5.4的桿子即可,但是竿重很重要,打頻率多了,單手手腕消耗的,一般控制在100g左右。價位在300以內……

釣椅……或者釣箱……推薦40L以下的(我買的42太大了,還重),帶輪子的最好。釣椅的話,可能更節省空間。釣箱有點臃腫。

主要看你有沒有車,有車就買箱子吧。這個國內就那幾個品牌。300-400應該可以搞定。

魚漂……這個比較講究了……奈米漂有點智商稅了……我開始逐漸轉手工漂……孔雀羽的不錯。蘆葦的,買了乙個,但是沒用過,不確定。孔雀羽訊號確實不錯。

具體什麼魚種什麼漂,那就太細了,將半天要。

然後其他配件我覺得不是特別關鍵。

老公快過生日了,愁死了送什麼禮物給他好呢?男人禮物好難挑!?

奶爸的禮物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顯得比較有意義?老公過生日,有什麼禮物推薦?男朋友生日該送什麼實用禮物啊,真的好難?有哪些500元以內適合七夕送男友的禮物?奶爸的禮物 送男生電子產品當禮物送什麼?超長文慎入 老公過生日,有什麼禮物推薦?雙十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男朋友生日最好送什麼禮物? 失憶的莎士比...

喜歡的男生快過生日了,我該送他禮物嗎

送禮物這件事,還是要看你是怎麼想的。你是想繼續再努力努力。還是想要如何?其實,不管如何,這個禮物你都可以送,畢竟,朋友間生日互送禮物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了。當然,如果是想要再試探看看,可以稍微 心機 一點送這個禮物。在選擇上,有一定的相互不清晰的 越界 這也算是,通過這個禮物探尋自己跟他的可能性到底有多...

女朋友快過生日了,我要送啥禮物?

送乙份象徵 忠貞而純潔 愛情的 藍托帕石繞線手鐲 給女友,比較有 新意和心意 Sunny正好,清新純潔的藍托帕石繞線手鐲散發出 星辰大海 的光芒,唯美而浪漫 清新純潔的藍托帕石被譽為 友誼之石 代表 忠貞而純潔 的情感,能消除佩戴者的疲勞 舒緩緊張的情緒,有助提公升信心和勇氣。古希臘人把托帕石稱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