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要過生日了,她喜歡李現,我能送啥禮物?

時間 2021-06-01 18:48:53

1樓:

最好送李現代言的東西,她會更開心,味全果汁,彪馬衣服,蘇泊爾李現同款保溫杯,美的的小家電,這些都不太貴,並且是李現代言的,會很喜歡的,比送貼紙,寫真書更好

2樓:好運都會到來

李現代言的同款蘇泊爾保溫杯 puma同款味全果汁野獸派香薰伊利純牛奶戴爾筆記本等等李現新登了一本雜誌的封面你可以去買來送給她

3樓:快樂死肥宅

你可以送李現代言的衣服,美妝,日用品,潮牌,前提是你能力允許的情況下,還有還有你可以送她定製禮品盒,或者你會畫畫,送她一幅李現素描畫,或者你為她定製一款帶有李現的蛋糕,總之太多啦,你慢慢想吧!以上建議僅供參考!!

4樓:阿喵nice

有簽名照就送,沒有就送代言產品,有錢就來套雅詩蘭黛或者美的產品,預算稍低就來個蘇泊爾保溫杯或者一箱伊利牛奶。可選擇性太廣了,當然不止我提到的這幾個品牌。

5樓:呵呵呵

我覺得用心準備的都很好

無論是現哥的代言產品,寫真集,以及同款

亦或者是和現哥沒多大關係的禮物

只要用心了就是好禮物

當然,與現哥有關會更開心

6樓:大木喬肉多多

合理性角度,200元以內的話送乙個李現手持款保溫杯吧。質量不錯又好看,冬天用剛剛合適。

夏天的話再考慮果汁吧,深秋以來我就沒再買了,有點冷

分手後我想挽回她,她馬上就過生日了,我可以寫個挽回信加乙個口紅嗎?

上善若水 先明確的問一下,就是聊聊天,來後問一下她對復合什麼想法,如果她想,她會表現出來的,如果她不想,就請不要浪費你的那個付出了,可以在她表示同意以後,補償給她, lizard 心裡還有你,不用送都可以。沒你了,送她一套房都不一定回心轉意。送房回心轉意的,就要注意錢斷情斷了。追得越勤,越掉價。所以...

女朋友快過生日了,我要送啥禮物?

送乙份象徵 忠貞而純潔 愛情的 藍托帕石繞線手鐲 給女友,比較有 新意和心意 Sunny正好,清新純潔的藍托帕石繞線手鐲散發出 星辰大海 的光芒,唯美而浪漫 清新純潔的藍托帕石被譽為 友誼之石 代表 忠貞而純潔 的情感,能消除佩戴者的疲勞 舒緩緊張的情緒,有助提公升信心和勇氣。古希臘人把托帕石稱為 ...

和朋友掰了,我之前過生日時她送我東西了 沒掰之前 ,最近她快過生日了,我需要送她東西嗎?

哎呦喵喵喵 你問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內心裡想送了,你在為自己找乙個說服自己主動去挽回這段關係的理由,想送就送,沒準她也在期待這樣乙個契機和好如初呢,即使假如是你自己一廂情願,又有什麼關係呢,未來後悔遺憾的又不會是你 十一醬 問 需要送她東西嗎?答 不需要 問 如果我就是想送呢?答 可以 任何一段關係,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