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奶奶要過生日了,但是我還沒去過他家,我應該送禮嗎?

時間 2021-05-29 23:09:18

1樓:丨何可可哇

這是肯定的。禮貌性的事情,不能失禮。

就像現在,可以買盒月餅呀,然後搭配個老人家都能用的東西,比方說按摩器,金耳環(不會很貴的,因為老人家戴的款式也很老氣),藕粉,桂花糕這類的

2樓:哦我的天

如果你過去吃生日飯就別空手了吧,如果你男友只是告訴了你有這麼一件事,那你看你們間的感情然後決定買不買禮物。你能在這裡問,說明你內心糾結,你內心可能不想送。

3樓:芘芘嚕de芭芭

親身經歷過的。

先去的他家然後才去飯店。所以我給老人家帶了禮物,同時因為初次登門給他爸媽也準備了禮物。

現在結婚4年,他家人都很疼我。聽家人說奶奶經常跟別人提起她初次見我的情景。當然要看你和男友的關係是到那種程度。

我倆異地,所以當他家人第一次說要見見我時我並沒去。而是讓他先見了見我媽,畢竟要突然嫁那麼遠我父母心理上是很抗拒的。我爸直接就說不見。

後來我媽見過之後覺得還不錯回去做我爸的思想工作才又找機會安排見面。然後他倆一見如故

目前來看他還是很稱職的,把我養的像個孩子。每天看著我和孩子玩他就開心的不得了。而且兒子從出生除了月嫂摟著睡,出了百天一直到能睡整覺都是老公摟著的。所以好欣慰。

有點跑題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體來說如果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還是可以去的,畢竟是老人。還有第一印象尤為重要。

祝幸福!

4樓:林清惜

個人覺得,首先你和男朋友到了哪個地步,是否見過家長,見過家長他們都認識你,知道你這個人,那麼你給了禮物他們會覺得你非常有禮貌有心的。

男朋友要過生日了 送什麼禮物好?

願意多花心思時間和精力的,可以做一本紀念冊。想省事兒點的,直接送條皮帶,錢包,剃鬚刀之類的,對方如果對電子科技比較感興趣的話可以送一些創意科技電子產品。建議不要送零食,吃完就沒了 要能長久儲存或者日常使用,見到,喜歡的,讓他看到就想到你 乙隻Lillian 最重要的是要看日常的細節啦,或者你覺得可以...

女朋友快過生日了,我要送啥禮物?

送乙份象徵 忠貞而純潔 愛情的 藍托帕石繞線手鐲 給女友,比較有 新意和心意 Sunny正好,清新純潔的藍托帕石繞線手鐲散發出 星辰大海 的光芒,唯美而浪漫 清新純潔的藍托帕石被譽為 友誼之石 代表 忠貞而純潔 的情感,能消除佩戴者的疲勞 舒緩緊張的情緒,有助提公升信心和勇氣。古希臘人把托帕石稱為 ...

朋友過生日一直有送禮物,但是我過生日朋友沒送,也沒說生日快樂怎麼辦?

shdhnshdgs 你可以想辦法先暗示一下,你的朋友可能神經比較大條,不在意這些,那你要學會表明,你在意。但如果暗示明示都沒用,那就說明你這個朋友不重視你,那麼這個朋友就別要了。朋友在於 精 有那麼一兩個要好的,足矣。好朋友的標準不是你們相處的時間,而是你們之間是否合適。你把他放在心上,他卻不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