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男生快過生日了,我該送他禮物嗎

時間 2022-01-02 16:59:41

1樓:

送禮物這件事, 還是要看你是怎麼想的。 你是想繼續再努力努力。還是想要如何?

其實, 不管如何, 這個禮物你都可以送,畢竟,朋友間生日互送禮物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當然,如果是想要再試探看看,可以稍微「心機」一點送這個禮物。在選擇上,有一定的相互不清晰的「越界」,這也算是, 通過這個禮物探尋自己跟他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如果沒有可能了,那就當作自己跟他做個在這個感情上的告別,以後就做朋友或者熟悉過的陌生人。

如果還是有點希望的,這不是剛剛好~為自己跟他又創造了一次機會。

所以,送禮物沒關係的。不過禮物的挑選就很重要啦。建議謹慎一點選擇咯。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決定,不需要太貴,也不要太便宜, 更有紀念意義一點的可能會更好咯。

2樓:小屁蛋

據我推測題主喜歡的男生應該是摩羯座吧。

摩羯座最大的特點就是理性且真實而且需要安全感和存在感。

既然兩個人還沒有開始我建議題主不僅要送禮物而且要送實實在在的禮物。

我的建議是這個禮物能貼合摩羯男的生活讓他的的確確用的到。所以應該從衣食住行去考慮。

俗話說得好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男人的胃!

況且現在食品的禮包那麼多有情侶間送的有節日限定的等等。所以我覺得這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其它的話,不太建議送衣服送鞋,畢竟還沒有在一起。送一些抱枕玩偶之類的可能也不錯,但就要看男生的性格了。

老公快過生日了,工作之餘喜歡釣魚,我想買個釣魚裝備給他,但是不知道怎麼選,求推薦!

陽炎桑嘛 先來一句 我羨慕死了!在你不知道他需要啥的時候,而且我們也不知道他是玩何種釣法的。我建議你購置一套釣魚戶外運動服,防曬衣來的,帽子,手套,冰袖,冰絲面罩等等。能有個這麼理解自己的老婆,真是羨慕你老公!祝你們更幸福,同時祝你老公打龜。 死掉的菜蟲 難得遇到這個通情達理的小姐姐 先看具體缺什麼...

女朋友快過生日了,我要送啥禮物?

送乙份象徵 忠貞而純潔 愛情的 藍托帕石繞線手鐲 給女友,比較有 新意和心意 Sunny正好,清新純潔的藍托帕石繞線手鐲散發出 星辰大海 的光芒,唯美而浪漫 清新純潔的藍托帕石被譽為 友誼之石 代表 忠貞而純潔 的情感,能消除佩戴者的疲勞 舒緩緊張的情緒,有助提公升信心和勇氣。古希臘人把托帕石稱為 ...

物件快過生日了我真不知道該送什麼?

大太陽叮咚 我也好麻煩,沒送過我老公禮物。剃鬚刀,人家有兩個,前段時間壞了乙個,但還有乙個 皮帶,人家一直說現在用的皮帶是三年前買的,質量相當好,用了這麼久一點壞的跡象都沒有 手錶,人家不習慣戴 而且稍微出點名的都好幾千 鞋子吧,過年時候買了,但那會不過生日啊 人家不痴迷網遊,只是偶爾打幾局吃雞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