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時間點,想入個無人機,買大疆mini2怎麼樣,會在11月出mini3嗎?

時間 2021-10-21 14:03:35

1樓:0216

mini2不是剛出沒多久嗎?年底肯定不會有3呀。想入手無人機可以買的,便宜入坑。就算以後沒興趣了退坑成本也不高。

如果有興趣,可以等等入御3。

2樓:Mr.Chris

現在入手MINI2應該是合適的。

大疆在這一年半裡面連續推出了AIR2、AIR2S和MINI2,這個速度很快了。個人覺得今年底的重點都在御3身上了,畢竟御2已經推出三年了,再怎麼也到了該換代的時候了。

AIR從18年到現在連續推出了3代,MINI從19年到現在推出了2代(如果算上最近的MINI SE那就是3代),消費級裡面就只有高階機型還只有御1和御2兩代。而且去年參加AIR2上市後的大疆活動時產品經理也提到了御3團隊的事情,所以接下來重頭戲應該在御3身上了。

MINI作為入門機型,其二代已經解決了一代兩個主要痛點:圖傳和動力。體量限制,再怎麼公升級也難以改動另乙個痛點:

底子小。所以最可能的就是在韌體公升級上面做一下迭代,逐漸下放一些航拍玩法到MINI2上面。

3樓:323電商小汪

大疆mini2無人機操作不難,靈敏度很好穩定,外觀做工精細,美觀做工質感好,續航時間長。

從mini2的引數來看,很明顯大疆留了一手,按照mini系列的定位,DJI mini3肯定是不會超過249g的。

現在這個時間點還沒收到offer是不是已經沒戲了

雅咖留學 沒有訊息說不定還有機會呀同學,只要不是拒信,還是有可能有學上的。不知道你是自己diy的還是找的中介,可以試著發封email問一問的。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要放棄希望呀! Will Wu 大部分的英美都已經截止了,香港也是,澳門的話還是在進行中的。要看你申請的國家以及學校的進展,最好去官網看看有沒...

AirPods pro 在這個時間點上市是不是為了卡華為freebuds 3

這個問題真的把我逗笑了 國內廠商連耳機名字都快不會取了你覺得蘋果真覺得你能帶來啥威脅?先查查AirPods給蘋果帶來的收益吧 Steeeets 雖然我目前手機手錶都從蘋果轉向了華為,也多次在jd上猶豫要下單freebuds pro,但看到這個問題還是覺得無語。先不說這個兩個生態圈本身不太相容,就從定...

現在這個時間點還適合買yoga 14s嗎?

剛入手的14s。個人挺滿意的,效能,散熱,重量,顏值。不著急麼等等肯定有更好的產品。看你需求著急不著急了,沒有完美的產品。只有這個時間節點,最好的選擇。首發也不好搶,沒搶到估計又是等個1個多月。 蘇三公子 月末有R7kp 9 10月有 Yoga 14s Pro 原S900系列 Yoga 14c 原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