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疆無人機推薦哪個,我是新手,御Air和御pro鉑金版推薦哪個

時間 2021-06-09 19:15:03

1樓:Lumos

你要是能克制住自己飛得更高更遠的衝動,air價效比要高。但air圖傳是坑,訊號確實不穩定,雖然不至於直接炸雞之類的但飛的確實不夠爽。鉑金版沒用過不好評價,但電子產品嘛,買新不買舊,不如再攢攢買二代。

2樓:想做手機俠

你要是拍風光多一點就買air,御1沒有價效比了。你要是後期製作多一點就買御2。

還有乙個你要確定你是否能經常出去玩拍照,不然買回來吃灰,賣了捨不得。

你要是真的不差錢,御2專業版整乙個。如果只是買來像我一樣玩玩,買個air這種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飛機好了。二手賣了也不會虧很多。

3樓:戴昊翔

air相對更便宜,但是圖傳上比較坑,旅遊外出用的多比較推薦,畢竟還是輕巧很多的。城市飛行不推薦使用。

鉑金版現在買價效比比較低,加一千預算考慮下2代變焦版吧。更好的圖傳,避障和飛行安全性,可玩性也更高。

御2 帶的第二代ocusync比第一代或者lightbridge都要強很多,我自己用下來圖傳穩定性ocusync 2>ocusync 1>悟2的lightbridge>精靈4pro的lightbridge。ocusync2在隔了一棟低矮建築的時候圖傳都很穩定,悟2的lightbridge在城市湖面離我1km內天線不是正對都會圖傳顯示訊號差。

第二代御基本前後上下避障可以在一般飛行模式下持續工作,白天或者光照好一點的室內都能飛的非常穩。

對於新手來說,穩定圖傳+安全機能越高的機器越合適

大疆的哪款無人機適合新手?

東方不亮西方亮 大疆mini一代,大疆air2s使用者 先說結論,推薦大疆mini系列,無論是一代還是二代,一手的二手的都可以,但是一定是三塊電池的暢飛套裝。可能很多人會推薦帶避障功能的air2或者air2s,但是從乙個新飛手一路走來,我認為飛無人機最重要的是對 飛 的敬畏。什麼是對 飛 的敬畏,簡...

新手入門大疆無人機需注意哪些?

重型戰車 盡量不要往便宜的買,不然容易被bug坑,貴的應該沒有bug。萬一一不小心不受控制莫名炸雞,客服只會說是你操作問題而永遠不會反思自己的系統有沒有問題 聶詩陶 1 仔細閱讀說明書 2 模擬器上先飛一下 3 了解法律法規,做乙個守法的好飛友 4 永遠不要高估自己的水平,無人機不是玩具,一定要注意...

新手買哪款大疆無人機比較好?

新手玩無人機炸機率的確挺高的,幾千塊的玩具一下就粉碎甚至沒影了,很影響心情。我倒是建議搞台二手的PRO練一下手,邊飛邊等大疆的新產品。 大霖子的阿瑪 如果新手的話推薦大疆御mini,小巧可愛,攜帶方便,價效比高,大疆售後不是蓋的,還有要買隨心換,我的隨心換用過一次,摔壞的機子剛填寫好郵寄單子,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