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只用來玩買大疆划算嗎?

時間 2022-01-24 12:54:40

1樓:張家口無人機

是的,大疆無人機就是玩具,就是乙個相機;相機要好的,微單。

2樓:慢慢

先來看看國內做消費級無人機的廠家:

大疆、哈博森、臻迪、道通、小公尺等,三線廠商有獸、暢天遊、星控、JJR/C等;國內做無人機的廠商倒是不少,說白了,買無人機這個"玩具",就是按預算來選的,沒有劃不划算的問題,只有你能不能接受。

不同價位的無人機帶來的飛行體驗以及航拍體驗是不一樣的,這也是為什麼提到無人機就能說到大疆的原因,因為大疆是消費級無人機行業裡面,做閉環生態最好的一家,不管是鏡頭、飛控還是外包裝公關,大疆實屬第一。

對了,不管入手那款無人機,記得選一款好點的儲存卡,用於航拍素材儲存

個人認為,目前大疆值得入手的航拍無人機,價效比最高的一款當屬air 2

4800W的畫素外加34min續航、三向避障,可以說價效比高到了極點。

簡單日常娛樂飛行,視距外的飛行比較少,那麼可以考慮考慮mini 2,不過這款並不帶有避障感知感測器,而且抗風性有待一定的考驗,但是預算不充裕的話,選這款也挺不錯的。

新手入坑無人機,最怕的就是炸機話題,所以對新手一般都是建議配好大疆care,提前買好保險,萬一不慎炸機還能低價換購一台。

關於上面兩款無人機的詳細接受可以看我下方這兩篇文章:

【2021大疆航拍無人機推薦】航拍無人機怎麼選?大疆無人機怎麼樣?航拍無人機推薦選購攻略!

大疆mini 2|air 2|air 2s|御2 ,航拍無人機入門推薦、旅行航拍無人機推薦指南(持續更新)

【2021航拍無人機推薦】無人機入門,航拍無人機,大疆無人機推薦,無人機推薦選購攻略!大疆|道通|哈博森|臻迪|星控智慧型|JJR/C,千元無人機推薦,各價位航拍無人機推薦選購攻略(建議收藏)

3樓:xyy

fpv不錯,可玩性極大,速度150千公尺小時

4樓:The Jump

可以先買個二手的Tello試玩,不心疼。

5樓:Q.Q

看個人,如果有錢的話就隨便你,但買來玩玩的話大疆的還是有點貴了

6樓:講故事的袁二狗

消費級大疆無人機就是讓你來玩的。

7樓:略略略

只要預算上2000塊,直接買大疆,不用考慮,預算2000以下的買雜牌玩具就行,畢竟2000以下的沒有什麼大品牌

8樓:航空工業

你開心了就划算,不開心了就不划算!

9樓:時光

看自己的經濟情況、大疆更穩定、很容易上手

10樓:微信使用者

經濟允許玩一定要買大疆穿越機那個才刺激才叫玩。但你沒經驗等於買了一把刀可以變成凶器,因為無人機風險是最大的玩小則傷自己大傷別人,你新手我保證你出問題。所以先買個飛的不遠的風險小的,練吧。

mini se 夠你玩了。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別的牌子,先練手。提醒你,玩是有風險的哦。

千萬別傷到人你想怎樣就怎樣。

11樓:奧利給

大疆無人機不是玩具是航拍級別的無人機建議買大疆的程式設計無人機tello

12樓:Nancy

許多人買無人機都是為了玩

你應該考慮兩個要素

1.玩的時間如果你打算玩上幾年那就買大疆否則買小公尺司馬哈博森2.用途航拍的話買大疆純飛飛玩的話買上邊幾個

13樓:黃浩在觀察

對於我們玩攝影的來說,無人機拿來拍照就是玩了,不知道你說的玩是不是指這種。

如果是想和大疆的機甲大師一樣對戰,目前大疆的無人機還沒看到有這種玩法,不過小公尺出過一款公尺兔無人機,倒是可以對戰,真的適合來「玩」:

說回認真的,如果是玩攝影的話,買大疆不是划算不划算的問題,而是只有大疆的影像系統目前是設計得最好的,其他家的影像素質也不是說一定就差,而是積累的深度不如大疆。

如果說是喜歡自動操控無人機多過讓無人機自動飛行拍攝,那麼建議要麼入門款的 DJI Mini 2,除了避障之外,基礎操控功能一樣沒少,大疆最為便宜的機型:

再進一步,如果真是喜歡玩操控感強的無人機,而且不差錢的話,那穿越機了解一下。鑑於很多DIY組裝的穿越機有高概率炸機風險,我還是推薦大疆的 DJI FPV ,戴VR眼鏡用搖桿模擬飛行,絕對對得起「玩」這字:

14樓:郊區那棵樹

划算無人機只有大疆和玩具的區別

也只有大疆軟硬體靠譜

15樓:花仔的鄰居

合算mini2玩玩可以249g剛好比規定少1g

再高一點都是有生產力的機子了只是玩沒必要

16樓:甬尚

看預算,其實我還是建議上大疆,因為我自己也買過其他便宜的無人機,後來上了大疆後,感覺完全兩樣,便宜的雜牌無人機會使你對無人機的熱情耗盡,而上大疆會讓你覺得無人機很好玩,出門必帶

17樓:飛遊無人機

玩無人機最划算的方式就是以租代買!

一天只要30+,就能體驗正版大疆無人機,用最少的錢,年年玩新機!

18樓:無人機專家

不建議,市場上有很多價效比很高的無人機

19樓:Mr.Chris

無人機可不就是買來玩的麼

大疆的消費級產品都是使用者體驗極佳的玩物,無人機這塊上手快,可玩性高。入門玩家買大疆的話是最省心的,買來就只需要想著怎麼玩才盡興,不用擔心其它問題。

新手入門推薦最新的MINI2,買套裝版玩得更盡興,預算有限也可以先買單機版的玩著,一塊電池實際能飛25分鐘左右,也可以晚好了。

高階可以看看AIR2或者AIR2S,解鎖更多玩法,操控也更穩定。

AIR 2S是一寸底,雖然色彩上面不如哈蘇,但是對於光線的把握也是很好的,可以用來做更多的創作。AIR2套裝便宜1700左右,主要差距在鏡頭,對於普通玩家而言也是完全夠用了。

大疆雷射雷達能裝上大疆的無人機嗎?

ziv.lin 完全沒有問題,軸距330的飛機都能馱這這個雷達起飛 應該是油門快拉滿了 軸距更大的飛機更不是問題了。需要建圖的,再搞個onboard computer,錄下雷達資料,用離線演算法建圖就能滿足這個場景需求,簡直不要太開心。至於演算法可以我們組之前開源的loam演算法 再次臭不要臉地打起...

新手買哪款大疆無人機比較好?

新手玩無人機炸機率的確挺高的,幾千塊的玩具一下就粉碎甚至沒影了,很影響心情。我倒是建議搞台二手的PRO練一下手,邊飛邊等大疆的新產品。 大霖子的阿瑪 如果新手的話推薦大疆御mini,小巧可愛,攜帶方便,價效比高,大疆售後不是蓋的,還有要買隨心換,我的隨心換用過一次,摔壞的機子剛填寫好郵寄單子,20分...

初三玩大疆Air2無人機算「後浪」嗎?

廈門吳彥祖 算後浪的。很多人並沒有意識到我們還有多少的貧困人口,沒有意識到多少人乙個月的收入只有小幾千塊錢。他們只覺得億萬富翁是有錢人,可是卻沒發現自己腳下還有著多少只能用著千元機,不敢有娛樂生活的貧苦人民。他們不覺得自己有錢,只是因為人會聚集在相同階層的圈子而已。祝你當乙個對身旁的人有幫助的後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