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人類最先掌握的不是化學能(火藥),而是核能(鏈式反應),那會是怎樣的一片天地?

時間 2021-05-06 04:39:37

1樓:非飛魚

某群人類先祖,

路過鈾礦坑,

全體卒。

在卒了幾萬批人類先祖後,

終於出現了一批可以抵抗核輻射的人類!

但眾所周知,

輻射會導致DNA斷裂或者突變。

由於該群人類已經可以抵禦核輻射,

所以在鈾的輻射下不僅沒有死亡,反而是發生了突變。

這導致在該種族在繁衍了不出十代,就出現了生殖隔離。

衍生除了包括現代人在外的其他三百多個族群。

統稱變種人。

2樓:Bsxl叄

M78的人類(奧特曼)就是這樣的,無法經受大量輻射的都被自然淘汰了,剩下的就是你看到的奧特曼的模樣 。

他們所說的光其實就是核反應在發光,胸前發光的正是反應堆,一閃一閃的表示燃料不足了,需要回去補,所以胸前閃光的時候他們會選擇速戰速決然後趕緊回去飽餐一頓

3樓:嗜血大熊貓

「清風道友,鈾235開採的如何了?」

「原來是靈虛道友...看到那座山沒?貧道用搬山術挪過來的...整座山都是鈾235,已經煉化好了...」清風道長說道。

「清風道友法力又精進了不少吶!」

「過獎過獎!」清風道長捻了捻白鬚,「你說這凡人可笑不可笑,登門拜訪送了一堆禮物,不跟貧道學七界指、反物質毀滅術、黑洞湮滅術...反而讓貧道用法術給他們整什麼勞什子鈾235...」

靈虛搖了搖頭:「大概大腦...抽搐了吧。」

4樓:qq球球

碳基生命可以!

microbewiki.kenyon.edu/index.php/Desulforudis_audaxviator這個宇宙中,有沒有可能存在著利用核能的細胞?

能利用核能的生物是怎樣的?

5樓:

考慮到原始人不太可能擁有核濃縮的能力

所以核彈pass

我認為最大的可能是原始人點出了核反應堆的科技樹,畢竟濃度要求低(好像3-5)就行了……

大家可以想象這樣的畫面

原始人在乙個工程學鬼才的領導下

把豐度較高的礦石通過粗糙的化學、物理手段分離濃縮燒製成磚,然後一塊塊壘起來,擺在乙個巨型大坑裡(四壁貼上厚厚的磚塊,有可能還有鉛質的磚塊,畢竟鉛的熔點低,發現的時間也挺早)。用原始水泥粘合穹頂,留下輸水口和水蒸氣噴出口,以及若干控制棒插入口(嘛,開腦洞嘛,假設原始人靠低階的冶煉技術攢了幾代人攢出那麼一點鐵)

然後就是水蒸氣驅動原始風車階段了……

ps:我知道這很扯淡……開個腦洞,別較真嘛

6樓:蔡曉飛

可能麼關鍵,我怎麼感覺邏輯上就不會,如果已經掌握核能怎麼可能還不會用化學能,除非人類活在乙個只有核能沒有化學能的星球,但是實在想象不出那樣的星球是個什麼鬼

7樓:Covini wang

化學和核能完全是外行,但是聯想一下,大概就是哥斯拉吧。

核能,我能想到的就是哥斯拉,大概可能就是我們戰鬥都是哥老那樣沒事噴個火什麼的!

假如二戰時期德國與日本最先掌握原子彈歷史會怎麼寫?

我如雲般飛去 對德國來說,也許還能有點用,比如說去轟炸英國或者在打蘇聯的時候用一下,不過,這樣估計只會激怒蘇聯。對於日本來說,根本沒用,因為日本就不具備轟炸美國本土的能力。而且日本也沒有生產原子彈的工業實力。當時日本陸軍和海軍分別都在研究原子彈的陸軍是仁科芳雄,海軍是湯川秀樹。但是找不到鈾礦,一開始...

假如擁有最高的智商並掌握人類所有的知識,是否可以完美犯罪?

失去夢想的李狗蛋 答案是當然可以,如果有必要的話。甚至於不必需要最高智商和人類所有知識。完美犯罪 英文 Perfect crime,日文 完全犯罪 是乙個口語詞彙,它基本的標準是不為社會大眾所察覺 或無法使犯人落網的犯罪。皇帝處死他人,乃至於誅人九族 其中包括無辜的老弱婦孺 不會受法律制裁,普通人即...

如何理解「人類最先馴化的不是其他動物,而是人類自己」?

要回答這個問題,覺得應該從馴化的概念說起,也就是馴化的概念如何定義的問題。馴化這個概念我是這麼看的。我覺得這個概念我們或可以將其看成是乙個複合詞,就是這個概念是由 馴 與 化 兩個概念構成的合成詞。那麼 馴 大至或基本上是馴練 培馴差不多的意思。這裡雖然有物件性的問題,但是針對人這個東西言,比如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