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與世界為敵,以色列怎麼看?

時間 2021-05-05 18:41:23

1樓:

以色列國防部長亞阿隆表示,以色列被「伊斯蘭國」組織及其分支活躍的國家包圍,但「伊斯蘭國」反倒避免與以色列進行正面衝突,以色列並未真正意義上受到威脅: 以色列國防部長:不擔心「伊斯蘭國」威脅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在今年初舉辦的第三屆網路科技年會上發表講話,稱讚以色列的網路安全是抵抗「中世紀落後力量」——伊斯蘭極端主義者堅不可摧的屏障。 內塔尼亞胡:伊斯蘭極端分子借網路技術「倒行逆施」

2樓:

以色列表示前排吃瓜看戲。

也許以色列還該怕怕ISIS統一全中東後幹自己,但是別忘了,

人家以色列的美國爸爸的爸爸是猶太人,

傲嬌臉的以色列才不擔心isis會統一全阿拉伯。

況且中東統一=石油壟斷=全聯合國會員國的不嗨森。

以色列就呵呵。

3樓:慢悠悠

以色列國內也有不少襲擊事件,有不少是伊斯蘭教極端分子搞得~對於isis來說,得罪人太多了,以色列不明顯~對以色列影響有限,以色列不會舉國幹isis,更喜歡看阿拉伯亂成粥~以色列國內極端宗教和族群對立更棘手。

4樓:科技之光

以色列目前有嚴重的經濟問題,很多年輕人都找不到工作,至於阿拉伯世界的爭鬥,以色列現在已是局外人了,畢竟國家太小才700萬人。

假如全世界與你為敵?

喜歡你 支醫生 全世界理解為你的世界。我剛上高中,有個女生她因為跟乙個男生談過戀愛而分手,結果高一下學期分班,他們倆分到了乙個班。嗯,對!他們都是我的同學。結果那個男生又跟我們班另外乙個女生交往了。男生為A前女友為B現女友為C 好了故事開始了。A和他的C老在同學們面前說B好作 他的前女友 我不否認我...

與世界為敵是怎樣一種狀態?

兵化生子 天才的生活常態,不如此不足以證明他是個天才,天才就是上帝派來重新制定規則的人!重新制定規則?就是與世界為敵嗎!我們吃瓜群眾在旁邊看熱鬧就得了,這個世界終究是天才的角力場,我們都是螻蟻,要認! 紅塵 與全世界為敵嘛。這些人總在很多場合,思維,行為舉止上跟別人相反,在人群中顯得起眼。對於認清現...

以色列攻擊伊朗,替美國復仇,你怎麼看?

笑笑虯髯客 以色列的空襲行動是一次慣常打擊,與美伊近期衝突無關。以空軍主要關切點是預防伊朗在以色列周邊地域構築飛彈發射陣地。無論何時,只要伊朗試圖靠前部署遠端火力單元,就必然激發以空軍的空中遮斷行動。 KING Toba 樹欲靜而風不止 美國和伊朗都開始打默契牌了,以色列 土耳其 俄羅斯都有自己的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