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不去了解宅舞 光看表面就要拼命的diss喜歡所有宅舞的人呢?

時間 2021-05-05 18:41:23

1樓:阪田銀時

總有些人覺得她們不是專業的,不管人家跳的好不好都說這個動作不行啊沒力度

你看看她這,這個這麼熱情的舞非得穿裙子

喲高跟鞋踩著不累啊

.......

我也很迷啊

2樓:

為什麼有人不去了解二次元, 光看表面就要拼命的diss喜歡二次元的人呢?

為什麼有人不去了解成年人的世界,光看表面就要拼命的diss按照成年人世界規則去做的人呢?

以上都是一樣的,鄙視鏈無處不在,區別不過是你在鄙視鏈的哪一端而己。

別人沒義務要了解你,你也沒義務為別人的想法買單。互相留點距離最好,如果有人找茬那就是先撩者賤。

比起這樣的問題,真正有意義的,是記住你現在的感受和困惑,下次想diss別人前先想一想,是不是正在做自己以前最反感的事。

我們終不可免成為自己討厭的那種人,但是盡量,讓它來的晚一些。

3樓:洛軒

宅舞,本身就是「試著舞蹈」,作為一種嘗試,跳的不好、編舞太簡單之類的毛病,存在是正常的。這不同於傳統的各種舞蹈,那些習慣看傳統舞蹈的人,自然會認為跳宅舞的人不認真、沒用心。

至於題主提到的惡意賣萌現象……

4樓:

個人觀點,

1、不是正統流派的舞蹈,比如民族芭蕾爵士之類的。

2、與日本動漫文化有關,裡面一些「宅腐萌」其實是登不了大雅之堂的,口碑不好。

3、難度太低,不需要「台下十年功」(有些舞見還是看的出來有深厚的功底的,那種我是很佩服的),基本上給大眾的感覺宅舞價值約等於廣場舞,普通人伸個胳膊伸個腿就能跳。

5樓:不幹正事的傻醬

如果這些賣肉博眼球的人成批成批的跑去【民族舞圈】【芭蕾舞圈】等八竿子打不著的各種圈並佔據了很大一部分席位,這些圈子也照樣會被diss。

再大的圈,不也是人圍出來的。

6樓:嗯吶

em,怎麼說嘞,我恰好也對宅舞不感興趣誒,但沒黑過。

大概是有一部分人動作軟趴趴的,沒有力度,基本的(踩點什麼都)都沒做好,給人一種不是很認真的感覺。試圖用服裝or臉蛋吸引人。給人留下了這樣的不太好的印象吧。

(這大概是一部分人對宅舞不感興趣的原因)

至於有些人diss喜歡宅舞的人,大概是太閒了,畢竟我們每個人都無權管別人喜歡什麼來著。不用管啦。

7樓:雷神A551

既然一小部分kbfz就可以讓知乎er們大喊警惕綠綠,那麼為什麼在看到大部分(這可是題主自己說的)賣肉的舞者之後就不能對宅舞產生誤解呢?看問題不要雙標啊。

8樓:

以下個人想法,不怕招黑

無腦黑宅舞的總結一下

一:嫉妒

畢竟很多人是看不起二次元看不起他們口中所謂的死宅。

二:跟風

舉個鮮明的例子:tfboys不少人其實都是路轉黑,跟風黑。

跳的不怎麼好卻有很高人氣的

一:長的好看,比如說曾經有乙個跟獅子一起玩桌遊的up主,跳宅舞並不是特別棒,卻因為長的好看人氣特別高(不是黑不是黑不是黑)

二:有福利,大家都是紳士對吧

為什麼不在b站投稿:

每個人的圈子不同,b站是二次元愛好者的聚集地,而有些人是愛好宅舞,舉例我媽,她最近迷上鬼步舞,但她也不用快手啊,單純的覺得鬼步舞酷而已。

針對這種舞蹈跟風氣有關,舉例我們都一樣,本來這首歌好好的,在快手上一炒作,聽到這首歌時感覺都不一樣了。

為什麼有人因為學過舞蹈就對宅舞優越感滿滿?

陽陽啊 1.大概是類似小學生覺得自己知識儲備量已經超過大學生的感覺,也可能是類似武林盟主看邪教的感覺,舉個栗子,你學了10年的寫作文,有個小孩出來說 大海啊,全是水 也是一篇優秀的文章,什麼心情,是不是覺得替他尷尬,是不是會覺得 這也能叫文章?你別侮辱我每天都在做的事情了,所以說學過舞蹈的都知道每天...

為什麼奇葩說的味道回不去了

周小助的娘子 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可能所有的事情,無論一開始多新鮮,多有趣,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開始耐受,熱情枯竭。味道變了是必然的,無論從觀眾感受的角度,辯手的角度,還是節目製作的角度。就算還是第一季的辯手以同樣的方式在第五季辯論,觀眾還是會說味道變了。他們會想,為什麼第五季了,還是一樣的套路?...

為什麼英語到了120 125左右就上不去了?如何上130甚至140?

Sea Creature 1.多見高難句子。試題調研超重點不錯。2.改錯。想想當初自己為什麼出錯,怎樣想就不會出錯 閱讀理解完形填空七選五 3.語法填空要全對,建議試題調研。短文改錯穩定在2個以內吧,不要強求10分。4.聽力不知道,我們這邊不考。 吃老本肯定是不行的。我高一就是你這個水平啊。混了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