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天生有冷場的特質,坐著不說話就感覺壓抑,而有的人不說話你只會感覺歲月靜好?

時間 2021-05-05 18:41:23

1樓:小嵐

因為長相吧,不說話的時候嘴角向下,眼神暗淡,就會給人負面的情緒影響,而有些人不說話的時候嘴角也是上揚,眼神囧囧有神非常靈動。這種就讓人看起來心情很好。但是他本人可能並沒有這種喪的心情,眼神暗淡無光可能是他近視……

2樓:朝酒晚舞

不是天生,社交能力是能力。

內向外向可以是風格,但無論內向還是外向你都可以有很好的社交能力。

了解到是能力就可以培養,非認為是天生那就沒救了。

3樓:艾公尺

看雙方的關係,性格,跟心態了。如果已經是熟悉,互相信任,欣賞,一般說不說話雙方都自在。而如果是半生不熟的人,不說話就容易尷尬。

4樓:馬叉叉

個人認為跟乙個人的生活環境有很大的關係,我們老闆就是這樣子的人,30歲女性,父母離異,從小父母都不管她,感覺她很自卑,她喜歡安靜。她一出現就把氣氛搞得怪怪的

5樓:熊文文

這個跟氣質長相有很大的問題,就像我就永遠沒有那種歲月靜好的感覺,身高高一點點,五官長的都大一點,在很安靜,自己可能覺得自己是乙個文靜的小姑娘。但在別人眼裡完全不是這樣啊就給人特別涼的感覺有點高冷,不好招惹,但是要是一直保持微笑 ,多多的主動說話別人的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 ,所以我能收到兩級化完全相反的描述。

6樓:乙隻不吃草的兔子

這是氣場不同所致。

場由心生~

覺得壓抑,那就遠離;覺得靜好,那就親近。

當然,也有例外的時候,有的人骨子裡壓抑,外表輕鬆;有的人表面冷場,內心火熱。就像電影《瑪麗和馬克思》裡面的馬克思說的:有的人臉上不笑,心裡卻在笑~

7樓:公尺兔的遠行

可能來自於自身的氣場以及實力吧。

目前剛換崗,與別人交談等時候就會不自覺下意識的不自信,不像在熟悉的崗位上彷彿自己就是主宰。而你的舉止行為等也會影響到別人對你對事的看法。因而產生不同的感覺與行為。

總之,還是需要努力的變強變的更強!

8樓:pppp

我覺得這和第一印象和長相有很大關係

因為這個問題就是建立在你和那個人沒有深交甚至是第一次見面的情況下的,如果乙個人他長得好 , 你對她的第一印象很好, 我不相信你會覺得他天生有冷場氣質

還有可能他只是對你這樣而已,自己掂量一下自己吧~再者說你覺得人家有冷場氣質你幹嘛那麼在意,管好你自己就行了

9樓:愛夜

就像你看到氣球飄起來頂在天花板上,和天花板上掛著吊燈。

你對於氣球,和吊燈的感受是不同的,你不必去擔心氣球掉下來,但你會害怕吊燈。

為什麼有的人天生就愛笑,有的人天生就臭臉?

簡直天真 我感覺可能不是天生的不天生的問題。我,以前,超級愛笑 初中,高中,超級愛笑。大家時常都不懂我笑什麼東西,哈哈我也忘記我笑什麼東西,雖然我笑起來一點也不好看,但是就是感覺自己安靜呆著都能突然笑的那種。笑點極其低,經常笑到肚子疼的那種,每天都害怕自己會因為笑,哪天笑死了。周圍同學都和我男朋友對...

為什麼有的人天生的怕老師怕領導?

正常的。接受這樣的自己,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和領導,或者陌生人,甚至有氣場的人侃侃而談的。沒有必要去強迫自己去改變,總有一天等你習慣了,內心強大了,自然而然不怕了的。 王甜甜發自拍吧 是啊,好多人都這樣子,女孩子們更害羞些,膽子小。怕領導是好事,但也不用過度緊張嘛,領導也是人,你又沒犯錯誤,你工作積極,...

為什麼有的人很容易蛀牙,而且有的人天生牙特好,怎麼造作都不長蟲牙?

破勢心眼 這不就是我嘛 從初二開始補牙 每年都要補壞的很厲害的牙 讀完高中的暑假一次補了大大小小12顆牙 之後每年都要複診加補幾顆 去年疫情沒去醫院 現在我剛補完七顆牙嗚嗚 20歲了別說智齒 連正常的牙都還藏了一半沒長完 從初中開始每年都見我幾次給我補牙的牙醫覺得我的牙就是生來折磨她的 北京牙醫林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