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生236聯考,330文化,配考國美嗎?

時間 2021-05-05 18:41:23

1樓:阿落

目前形勢來看,文化課330你考國美進小圈都不好說。記得一幾年有個造型專業狀元文化課317分,我自己算了一下他的綜合分他差點上不了國美。

另外說一下川美,我個人感覺,這個學校挺迷幻的,學校是個好學校,但對於非重慶的同學來說似乎比國美還難考……並不是要求高和考題難的原因……

疫情前,國美考前一般會組織杭州市內的模擬考(現在舉行不舉行不清楚),都是國美原班老師批卷,不過都是畫室內部的形式,有能力的話可以參加一下,如果在老鷹白塔嶺孿生集訓的話,如果能進到畫室前40%考國美都是有希望的。

綜上根據你的個人情況,我建議根據你的地區,考乙個地方小美院應該是可以的(除了川美和上美啊,文化課太高了)

2樓:7dddii

聯考236可以去參加國美的校考 ,正常發揮過校考應該沒問題,但是文化330實在上不了,美院文化分得400往上,外省的就要更高一點,加油相信自己,要是真的想上國美努把力往前衝,明年再來一年也不虧,像我認識考央清國的很多都是復讀,沒什麼的,一定要努力!衝衝衝

3樓:嘻you

文化成績,高考大幅度提不上來的,我都不建議考。當然如果國美是夢想,且經濟條件允許,去考一下感受一下氣氛也行,起碼你不後悔,我考過它。我不知道你哪個省的,且你這個聯考分數階段基數大不大,省排名多少~

反正我本省言,這分數蠻低的,建議目標院校改低一點

4樓:LLLlhy

不試試怎麼知道,就是文化課有點低,配是肯定配但是文化課這件事不是一時半會能提起來的,反正挺懸的,先拿上證再說,不管能不能上

5樓:伊恩

真誠的說,別去考了。去了就是當分母,專業課水平距離還很大,花費大量時間精力和金錢去備考,國美的考試還晚,不是有比較大的把握和很高的文化課底子都不建議去考。最後耽誤了學文化課的時間,連本身夠得著的中檔學校都耽誤了。

現在杭州那邊很多畫室為了拿證宣傳,加上北京很多畫室轉戰戰場,想把國美校考這塊業務做大使勁忽悠更多的學生來考。國美這兩年這麼熱不是學生真的有多喜歡多嚮往,也不是畢業有多搶手,是考前宣傳烘到那份上了。

6樓:美術飯哥

最近在美術社群小程式中經常能夠遇到這樣的問題,總結了一下,

題主目前因為聯考的翻車,那麼你的聯考成績應該不是很高,那也就是說你目前能夠走的也就是校考了,我認為校考有一下集中情況的學生可以去參加:

1、從小學美術,藝術天賦高,有志於藝術名校(30+15所)的考生,積極參加藝術名校組織的校考;

2、聯考發揮失常,但平時成績優秀的考生,屬於高材生,繼續參加校考,各層次均選2~3所,共6~9所院校;

3、進京,進杭參加美院培訓班或專門學設計,學動畫的考生,繼續參加校考;

4、文化成績和省統考專業成績都剛過線的「雙差生」,可參加幾所三本院校的校考,這可能是最後考本科的希望了。必須先了解一下學校的學費,避免最後拿到合格證,面對每年四,五萬的學費而不知所措。

鑑於你的文化課成績,我覺得你需要去調整一下你的校考目標了,

美術社群小程式的美術過來人介紹,如果你的文化課成績沒有達到420以上的成績的話,別說國美了,川美你的都很難被錄取,最後最好的結果就是拿到了國美的合格證,卻與國美無緣錄取的尷尬結果。

所以題主要麼你有足夠的信心在文化課上面能夠更加突出成績,要麼就需要降低你的校考目標了,僅供參考!

7樓:

你這文化分拉胯了,我覺得辦不成,你還不如把精力放在川美,川美相比國美會好考一些

但如果我是你,我覺得我會報名這個初試。只要做出的選擇不讓自己後悔就好,大不了還能復讀對吧?

美術生聯考完的文化怎麼選擇?

今天你吃飯了嗎 文化課一般有兩個選擇,乙個是回學校學習,乙個是去那種文化課機構,不過回學校你不一定能跟得上進度 你文化要是400當我沒說 不過還是去文化課機構更好一些,從頭屢知識點,而且培訓機構更負責一些,一般都是全日制 一尚美術教育 可以找個文化課機構學習。其一 回校已經發現跟不上課程了,而學校基...

關於美術生即將面臨聯考,文化科怎麼辦

竹葉青 確實是有點難,但是還沒開始誰也不知道結果怎樣,學專業的時候就專心把專業搞好,專業考好了才更有動力學文化不是嗎,你的分數不是很好不建議走校考,所以聯考完還是又5個月的時間學習文化的,可以去培訓機構,先把基礎鞏固好,有選擇 針對性的學習,對於高考的題型進行系統的研究 風清雲淡 我見過太多專業很好...

美術聯考兩百多一點,文化要考多少才能上一本呢?

寧負星辰不負海 你要是覺得自己文化課還行,就找你的專業課老師參加校考,設計類的,不行的話,就拼文化課吧,我不知道你哪個省的,安徽省兩百分才剛剛才過線啊 同學要慎重,對未來要仔細考慮考慮,實在不行,想下復讀的事吧 度ww 如果專業連最起碼的三本線都沒過,文化應該要個五百多。具體五百多看省份和今年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