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上,付出的努力會被辜負嗎?

時間 2022-01-24 06:45:24

1樓:倔強的小白菜

付出了努力可能會被辜負,但是,你不付出努力連這個辜負的詞都不配擁有

2樓:初晨

天道不一定酬勤,但一定不酬懶。你付出的努力,總有一天會會回報給你

3樓:卡卡熙

肯定不會啊,你付出的努力終將有回報

4樓:闊別時

會呀,每年那麼多沒考上研究生的不是因為他們不努力呀

5樓:簡單隨緣

一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勞一分才。沒有白費的努力。

6樓:1730734352

相信那句老話,努力不一定有回報,但是不努力什麼都沒有。

7樓:陳飛

努力,永遠不會被辜負。

沒有免費的午餐,同樣也沒有不付出就想著有收穫的事情。

與其患得患失,忐忑不安,不如專注做事。

分清是假努力還是真努力,不要忙碌的感動自己,真正的努力不是。一本書看了有多久,而是這本書裡吃透了嗎?

8樓:語爾

努力到一定程度,幸運自會不期而遇!

9樓:1234567

當然有被辜負了可能咯,準確來講應該是不僅是學習方面,努力解決不了所有問題,但能讓你不愧對自己並提高不被辜負的可能。

10樓:我不會跳投啊

在什麼階段做什麼樣的事情

不努力連辜負都談不上

努力了才會有結果

11樓:睿姿的知

學習的過程,是一場無聲的修行。要有耐性,毅力,耐心,韌性,才能面對落難的時候,一路打怪公升級。有句話說,努力了,不一定有結果,但是!

不付出努力,就一定不會有結果。學習很苦,也很甜,付出的努力,終將會以勝利的姿勢歸來。

12樓:小潘知識分享

肯定不會被辜負,學習多了,你的文化高了,做什麼都方便?以後的日子會越來越好

13樓:十五

一道題,即使你最終結果做錯了,可是思考的過程會讓你嘗試很多的方法,當你下一次做別的題,說不定就會用到這道題裡你嘗試過的方法。

一次考試,也許你最近有好好學習,可是還是考得不好,除去發揮的因素,更大的可能是你之前的很長時間沒有好好積累,那麼你再堅持得久一點再久一點,總會有好的成績。

所以你說,學習上,付出的努力會被辜負嗎?當然不會。這世界最不會被辜負的就是努力學習。

有人說,很多上學的時候學的東西,長大後用不到,然而努力學習的過程,會讓你的學習能力得到增強,這本身就是一種巨大收穫,並且,什麼年紀就該做什麼年紀該做的事,年少時你努力學習考上好大學,長大後你努力學習爭取工作的晉公升。沒有什麼事是不需要學習的,即使吃東西,你不知道哪些東西不可以一起吃,也是可能搭上性命的。所以,答應我,好好學習吧。

你一定不會後悔今天的決定,加油!

14樓:微塵

不講方法有可能不對等但總歸會比不努力好

15樓:知乎使用者6uMdoW

不會。不論你努力後的結果怎麼樣,都比不努力好。如果不努力,會留下遺憾和後悔。如果努力過了,而且盡力了,也就不留遺憾了

16樓:

不會,只是有可能達不到你的預期目標。

在學習上努力了 結果還差強人意,可能在學習上差點天分的人適合考研嗎?

料鞽 他媽的適合啊,這不是說我嗎?復讀上了個二本農業學校,考研選擇的還是植物保護的專碩,就是偷懶,結果考了408,我何德何能啊,他媽的,我在考慮去不去,聽說不好找工作,也不知道複試能不能把我刷下來,考高了也不開心的我,不過近期給學長整理資料覺得自己還有點用,就是不知道有沒有人買,哈哈哈哈哈哈,一女子...

學習上,是天賦重要還是努力重要

行者 先說結論,我認為是努力重要。臨川先生的 傷仲永 的故事,大家小時候都是學習過的,方仲永同學從乙個人們嚴重天資博發的天才到 泯然眾人矣 的原因是如何?不就是因為沒有後天努力,沒有繼續學習積累的原因產生的。沒有哪個人的知識是先天帶來的,肯定需要後天的學習和積累,就算人天生的聰明,擁有極大的天賦,知...

學習上的那些事?

想太多 就像我覺得其實讀個大學很容易,我考公裸考也能進麵,然後嘞,過多的自以為是,機會次次擦肩而過。無論我成績有多好,學習東西再快,只是搞定入門而已,我還是普普通通過,到後來你會發現你的優勢變成劣勢,高人一等真的就是個是個笑話,等慢慢高中畢業,上完大學,再讀研究生,你會發現有的人很天才,但是要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