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26歲沒結婚,真的晚了嗎

時間 2022-01-24 06:34:10

1樓:maomao

晚個屁,姐姐我30人生才剛剛開始

2樓:

這個看情況吧,如果你讀了本科甚至研究生,一點都不晚,學業事業為重,如果你初中高中畢業就沒讀書了,那很多都結婚了,看你實際情況了,男生30歲以後結婚的太多了,相反沒學歷沒很好的收入,早點結婚也好,否則一點責任擔當都沒有,賺點錢就月光,很多男生都是這樣的,晚婚晚育現在是主流。 我隔壁一女孩結婚的早,21歲就結婚呢,結果還沒一年時間又離婚了,成了乙個二手的了。年紀大點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女生結婚,做出正確的選擇。

3樓:晨曦

不晚,但一定要去談,否則,感覺蠻失敗吧,畢竟,乙個人的青春是有限的,愛情也只有一次。

4樓:也貓

大學畢業再讀個研究生,怎麼都得到26.27,所以怎麼會晚呢?我女生,都計畫27在結婚

5樓:Nancy

晚個啥?你自己還是半大的孩子,結婚你就得承擔乙個家的責任,萬一再生個孩子,大小孩帶小小孩嗎

6樓:大都比

晚個啥哦,要我說你還年輕著呢!現在好多三十歲也還沒有結婚的人啊,你要他們怎麼辦呀?對吧。

所以不要管別人怎麼說,不要管外界怎麼看你,遇見合適的能結婚就結婚,遇不到合適的那就等一等。姻緣這個事情總是說不好的,要順其自然。

7樓:茶香的餘味

不晚,甚至還早呢!

就當今社會來說,男孩子26歲還年輕著呢!而婚姻對乙個人來說,是乙個長期的生活過程,要陪伴你的餘生……所以,千萬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趁現在自己年輕多學習,多努力,這一切也是在為了結婚而做準備!

這個年齡,完全不用為沒結婚而著急,自然等待屬於自己的邂逅,平靜的等待屬於自己的女神,時間本身就是機遇,機遇還是滿滿的!

當你有了乙份可靠豐厚的收入,有了更加成熟的對感情的認知辨別,相信你這時會真正抓住屬於自己的真愛,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26歲女生沒結婚正常嗎?

闊三小 人生最有意思的地方在於,當我們出現所謂的不知道該怎麼做的處境想尋求他人幫助的那一刻,其實我們內心已經有了答案了,你問的這個問題我覺得有兩個答案,乙個是大眾的,乙個是自己內心的,至於正常不正常,何來的正常和不正常之說,只是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追求的是什麼,人都會隨著經歷的不同而產生不同的想法...

26歲學習程式設計是瞎折騰嗎?太晚了嗎?學 Python 好嗎?看《Python核心程式設計》可以嗎?

Angela 我也26,明年就要面臨實習找工作。文科的出路少,一直很後悔當初沒能學理。我最近也開始看python,總感覺像要靠它吃飯會有點晚 再重複一次,我23歲擁有了第一台電腦主機,26歲學程式設計。3年後到一家外企做程式設計師,目前技術很一般,薪水比市場水平略低,程式設計給了我吃飯的手藝,能豐衣...

26歲男性沒結婚算正常嗎?

本人男,93年,2021年5月8日,虛歲29,周歲27好不容易找到一位不嫌棄家境的女朋友,本來打算今年秋天結婚,結果彩禮拿不出來 八萬八千八百八十八,按知乎標準低的離譜 推遲到明年 拿不出的原因是去年剛把房子裝修好 小二十萬 買了輛車 15年車二手六萬 所以怎麼會有這種問題? 徐瘋 回答之前首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