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人數太多,帶來的利與弊有哪些?

時間 2022-01-24 06:34:08

1樓:Will

拋開國家概念,人數多,共享同乙個文化圈的人就多,無論市場、認同等都帶來優勢,而國家概念又在加強這塊優勢

2樓:天很高很藍

此外,有回答提到糧食問題情況很嚴重,我認為此問題是存在,但沒這麼嚴重。我參加過2017,2018兩年的第三方扶貧調研,很多土地能做到一年兩熟甚至一年三熟,但實際上因為農村很多人都出去打工,很多土地都只能一年一熟甚至是棄耕,對於糧食問題我保持樂觀態度。

之後的想法以後再更

3樓:老末

想要走得快乙個人走,想要走的遠一群人走。

4樓:laozhu

多乎哉,不多也。人口老齡化的問題,我們先不說,現在國家打擊權健之類的直銷,也就是為了把人口轉移到生產上,那麼一大批人從事營銷中介我看不是好事。

5樓:四體不勤五穀不分

天子牧民,利與弊,不是相對你我來說的。

6樓:精彩的人生

國家層面太大,只說自己單位的事兒。

昨兒單位讓籌備過年晚會,來我們這層挑人,每個辦公室都轉了一圈,來了句算了,你們人太少…樓上人多,去樓上找…

7樓:安安小小姐姐

路過,人多競爭大,但找工作的機會也多。

我一同事,歐洲大國的設計師,在本國內根本找不到工作機會。

我國近視人數已超6億,近視給你的生活帶來了什麼煩惱?電子裝置發展,未來近視的人會越來越多還是越來越少?

蘇州陽光天下 會越來越多,因為電子裝置對眼睛的危害實在是太大了。電腦 手機和平板的過度使用對視力的傷害有幾重 1 直接傷害 長期面對螢幕,其中的藍光會引起視網膜黃斑區的視細胞損傷 過度使用讓睫狀肌頻繁運動 淚膜破裂時間極度縮短,長期使用導致睫狀肌痙攣 晶狀體過度屈曲 受損,視力下降。測試結果表示,嚴...

割掉扁桃體的利與弊有哪些?

扁桃體是重要的免疫器官,還是不要割掉為好,要不然會引起很多併發症的。而且有的手術切除的不是很乾淨,會留有殘根,還是會發炎的。所以最好不要手術哦。 豆腐好吃 家住天津,乙個風大,且空氣不好的城市。之前幾乎年年六次以上扁條體發炎!醫生建議割掉,我也是覺得每個臟器都有自己的存在意義,割掉便不完整了,何況這...

工廠找代運營的利與弊有哪些

任何事情都是雙面性的,既有有利的一面,也有有弊的一面。亞馬遜代運營比較適合一些沒有任何經驗的工廠和國內一些知名度的,想要提公升自己的海外知名度的品牌商。我們先分析一下找亞馬遜代運營商的好處在於 1 通過亞馬遜代運營,工廠可以實現快速切入跨境B2C業務,能在短時間內對跨境B2C平台和市場有乙個逐步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