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這樣的領導相處

時間 2022-01-24 06:34:10

1樓:炸醬館子

領導就是第三類生物,沒有最離譜,只有更離譜,等你遇到更奇葩的,你會想他的。

2樓:超能力創業女

知足吧,我們領導上述毛病都有,還堅決不護短 ♀

3樓:寶路真人

首先擺正自己的位置。下屬就是在心態上配合好,執行好需要交辦的事項。當然,背鍋的事情還是要留神的。

4樓:來咯我

用媚上術,小人與君子,左右逢源,八面玲瓏,情商高

5樓:sophia

看不慣就遠離,少接觸不就行了,同事畢竟是同事

6樓:海綿寶寶

能當上領導的人很多有是強勢有能力的性格特徵,你也說了人家本質不壞,還願意跟著,那就不要追求人家是個完人,敢那樣評價別人的人對自己更苛求。要求人家有業務能力有領導能力還要和藹可親的帶你飛翔,那不是領導,那是菩薩,可能麼?你媽咪都不可能這樣對你。

聽到別人的話就自己對號入座,歸根到底還是不夠自信,也不夠強大,不妨把這當做職業成長的磨練,不經磨練的人沒有什麼好的職業發展。

7樓:桑榆

同事就是同事保持距離就行了唄,再說了職場上被領導罵那不是家常便飯,建議題目改成怎麼和這樣的領導相處,你的問題描述完全不是針對女性的我懷疑你在釣魚。

8樓:戴口罩了沒有

刀子嘴豆腐心?那相處還不簡單麼,她說的話別往心裡去就行了,多順從她,比較直率的女人,我還是很喜歡的,最起碼不像一般女人,表面一套背後一套,她能當面說出,我覺得坦率坦誠的人很少了,坦然相處就行了

如何和領導相處呢?

心知島 我從領導風格的角度說下吧,這要看你這另一位的領導是哪種 型別 的領導。組織行為學有很多關於領導者的理論,挑幾個比較重要的 交易型和改變型領導。Burns 1984 最初把領導分為兩類 交易型 transactionalleader 和改變型 transformational leader 1...

如何和這樣的親弟弟相處?

想不出問題的小不 感覺你弟弟還沒開悟 我們這邊的方言 就是什麼事都幹得糊里糊塗的,也不明白事情的重要性,就算你和你爸媽跟他說了很多遍他也不明白的那種。就比如你們跟他說現在不好好讀書以後就要做苦工掃大街 沒有歧視他們的意思,所以的勞動都值得尊重 他可能知道有這件事,但不不明白做這件事有多麼的辛苦。而且...

如何和母親這樣的人相處?

鳳棲梧桐 母親這一類人,應該被寵著,被慣著!像我這種在外打拼一兩年回不了家的人,你們是不會理解我這種心情!看似世界上的母親有千千萬萬種,但她們其實都只有一人樣子,就是愛你的樣子!母親年紀大了,心性其實難免有點兒小孩子的樣子,也想享受被兒女捧在心尖的滋味!一邊嘮叨你,一邊又怕你煩,對她發脾氣!這種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