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6歲,沒結婚沒男朋友,很多人說我太挑了,再不結婚會沒人要,遵從自己的內心有錯嗎?

時間 2022-01-08 18:46:51

1樓:

完美的男人不會有。三觀合適的情況下,圖臉圖錢都可以。

別聽什麼一定要找特別喜歡的。特別喜歡是一種能力,它會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而逐漸消失。「無法喜歡」不一定是對方的問題,也有可能是自己的問題。

認清形勢,及時止損。

把漂亮變現成票子,從此不為茶公尺油鹽發愁。

或者趁年輕找個好看的,好看的臉秀色可餐。

簡單一句話,收起焦慮,認清形勢,抓住自己的長處,去換想要的東西。

2樓:

怎麼說吧,我也一樣,其實我也有這個焦慮,我比你還小幾歲,我自己內心就想著,和我們家家境差不多,反正,就是門當戶對,我也就不挑他是不是不懂浪漫什麼的。我還沒相親過,但我知道,我之後的相親物件,應該不太會差。

別聽別人的什麼雙向奔赴啥的,這樣只會把你越拖越難嫁,之後找的會更不好,不是所有人都是金星,優秀的舞蹈家,35歲把自己嫁出去,老公人也好的,接受她的一切。大家都是平凡的普通人,沒那麼優秀,你多想想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你作為男生會怎麼評價你這個人。

你的長相家境學歷工作三觀,你給自己打幾分,那麼,你要找的人也就是和你分數差不多的。主要是三觀,看看這個人能不能成為乙個好父親好丈夫,就算這個男孩子,作為父親不是特別管事兒,作為丈夫不是那麼體貼,但是,他作為男人,能承擔起乙個家庭,不嫖不賭不家暴,有個穩定的工作,為自己的家庭努力的工作,有自己未來的規劃或者暢想,並且做出實際行動。

去相親去旅行去參加聚會等等,只要渠道合理,你就能找到你那個合適的人

3樓:機器貓

尊重自己內心的感受,沒錯!婚姻是自己要過的生活,自己承擔的責任最大。不管是父母還是親戚,朋友她們的意見都只是給你提供參考,而你怎麼選擇,選擇和誰結婚,是由你自己決定的。

反之盲目跟風,聽從安排,後悔的只有自己。他們只是為了完成所謂的當長輩的義務。你還年輕,認真挑選,雙向奔赴很重要。

不要著急進入婚姻,讓自己多接觸一些人,認清自己,知道自己要找什麼樣的人,一步一步來。

我今年26歲了沒談過男朋友,我老爸的影響我對男人都不信任,害怕受傷害,是這個原因嗎?

兩年前,你應該比我大一歲,我也是啊,至今沒有認真愛乙個人,最喜歡到處撩然後拉黑他們。喜歡我得人也有一些,我總是害怕不敢去愛。今天是平安夜呢,前段時間過27生日在手臂上做了個小紋身紀念,打算與過去一刀兩斷。明年要開始尋找伴侶了,決心大膽去愛。 每次看到這類問題,都會覺得自己不再孤單,並不是只有自己的父...

26歲女生沒結婚正常嗎?

闊三小 人生最有意思的地方在於,當我們出現所謂的不知道該怎麼做的處境想尋求他人幫助的那一刻,其實我們內心已經有了答案了,你問的這個問題我覺得有兩個答案,乙個是大眾的,乙個是自己內心的,至於正常不正常,何來的正常和不正常之說,只是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追求的是什麼,人都會隨著經歷的不同而產生不同的想法...

今年29歲,沒車沒房沒存款沒結婚,身為這樣女生很失敗嗎?

Betus 從現在的價值觀來說,挺失敗的。但是實際上失敗只是個名詞,他並不代表確定的概念,事實上你完全沒必要去問這個問題。你覺得自己失敗那就失敗你覺得自己不失敗那就不失敗。不要被現在主流的思想去想自己。就看看現在的自己,去想一想你沒有現在所說的這些東西,你活不下去,還是覺得什麼,這裡要拋開別人甚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