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讀於一所雙非一本,均分86 6,有兩份實習經歷,幾個不是很重要的獎項和軟著,申請港科有希望嗎?

時間 2022-01-24 06:45:24

1樓:愛問JASON老師

本科什麼專業,申請什麼專業方向呢?

如果是熱門專業,如商科,計算機,那相當有難度。而且港科大強烈建議考GRE/GMAT。

如果是非熱門專業,比如公共政策類,可以沖一沖。但必須匹配其他院校申請,如港城,理工等。

來看看我們今年的案例,僅供參考

愛問JASON老師:【案例分享】2023年中國香港碩士公升學成功案例分享

2樓:留先生留學

分享乙個我的學生的案例

本科背景: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本科專業:金融

成績績點:3.2/4

錄取院校:香港科技大學-HKUST

錄取專業:Finance

怎麼說呢,雙非背景就很要命了,並且你是想要申請什麼類的專業?商科?理工?

還是人文社科?如果是商科的話基本可以告別港科了,這個背景基本不行,這個條件城市和理工都不是很穩,今年的申請挺激烈的,很多英美的學生轉而申請香港,可以說是「爆棚」了,今年的錄取標準肉眼可見的在提高.....並且語言成績也沒說,如果真想去的話就衝刺吧,穩定還是看看其他學校

3樓:Burry

把雅思成績考高一點,就會增加競爭力。

4樓:留學Talk

港科很可能直接因為你的本科院校背景卡掉你面試都不給

本人就讀於一所雙非一本,請問今後是申請保研還是考研?

遊園驚夢 我也是雙非一本大四,績點三年穩坐第一,怕不保險當時看了一眼整個學院確保整個學院也是第一。因為我們政策就是給專業第一,所以沒辦法只能這樣。然後我不停的報推免生夏令營,去了4個985,拿了offer,也成功保研985。就身邊同學考985的難度來說,能保研絕對保研。我還好,理工科,經濟類考研難度...

就讀於理工類的雙非一本學校電子,打算考研北郵,大三上打算準備數學和英語可以嗎?

當然現在開始準備就可以了 考研人數來越多,北郵這類的名校就更甚了,早開始早準備早進入學習狀態,這算是比較好的選擇!但除了數學和英語的學習外,本校的專業課也要學好學紮實,尤其是必修課,雖然考研很多時候不怎麼在意你本科成績單,但學好總歸不會有壞處!結合往年的規律,多數院校大三的專業必修課往往是複試考察的...

我現在大一,就讀於一所二本院校,畢業後想去美國留學,請問有什麼合適的建議嗎?

愛冒險的船長 硬體條件 硬性門檻要達標,分數必須有優勢 不管申請什麼專業,基礎的硬性條件一定要達到要求,如果想要申請美國TOP30的名校,GPA必須要在3.3以上,有些學校要求只會更高。所以大學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學習,提高績點,掛科是萬萬不能的。但是,你的GPA沒有優勢又該怎麼辦呢?美國名校錄取學生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