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語老師只讓自己看並且一直讀不教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5:46:28

1樓:Elijha

你這個130水分很大欸,我高二也是130,閉著眼睛做也得有個110吧。

找班主任,班主任不管就找年級主任,不管就直接教育局

2樓:

我高考也是穩定在130多分的水平……但是我整個高中都沒好好學英語,不背課文,聽寫靠突擊,寫作業只做選擇,閱讀的選擇直接亂寫,不看。大學更不用說了……期末考試90以上老師說可以免上課,我就不去上課了……就這樣我也能裸考四六級……都過了的

這說明啥呢……你之前的130分是很水的,130分的水平再怎麼不認真隨便學也有110以上。乙個月內掉到80分基本可能性是0……

3樓:博士講堂

因為他看到你們的基礎實在是太差了,所以讓你們多讀如果你們課文不熟,他講也是白講,語法也是雲煙,咋用不知道如果你是130水平,還不愛讀課文,說明乙個問題,你是補課補出來的真正的高手,確實是自學能力強的人,他們後來成了學霸

4樓:吃吃吃次土豆A

我不太清楚這個老師發的材料是什麼,也不好說……

但是個人認為高考的話,往年高考真題很有用emmm個人經驗。

本人27歲,一直做培訓機構的英語老師,現在準備轉行做會計,大家怎麼看?

職業規劃師符亮 1.說實話,看到你的內容有些驚訝!不知道題主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能多說一些嗎?2.培訓機構英語老師,月入過萬,已婚已育,亮彩的部分。3.培訓機構不是長久之計?會計長久?4.考試還可以,本一畢業,前期不計薪酬,從小企業會計做起?5.建議題主對標企業會計,作一對一深度人物生涯訪談,了解...

如何看待一直都不買房並且一直看衰房地產的人?

成都價值窪地 心疼。中國房地產經過近幾年的一些炒房客的炒作,已經成為乙個不健康的市場了。多數的房子掌握在少數人手裡,讓有錢的人越來越有錢,沒錢的人越來越沒錢,買房,就更別想了。一直不買房,並不是不買,而是買不起,跟不上房價公升的速度,如果隨隨便便都能買房,就像買白菜一樣,也就自然而然沒人會提出這個問...

英語老師因為我說英語的時候單詞連在一起讀 r不發出來(給我口語考試低分,這樣的老師怎麼辦?

弗洛森普羅姆 你提到的 連讀 和 不發出r 是兩回事哦。連讀是沒有問題的。不知道你幾年級以及用的是什麼教材,但是我記憶中,外研社英語初中教材就已經有連讀了 課外內容,不做強制要求但是教材有明確語句鼓勵學生連讀 我猜你的教材裡也會有類似的內容。如果老師明確表示連讀是不允許的,而且這個成績對你很重要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