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ac無法進行磁碟分割槽,即無法安裝雙系統,有什麼辦法嗎?

時間 2022-01-23 05:46:27

1樓:阿里郎

還是搞虛擬機器吧。

虛擬機器容許安裝在外置盤,如移動盤,固態U盤中。原本我便嫌mac電腦磁碟不足大,自身購買了外接SSD盤,因此裝虛擬機器我都無需擔心空間問題。

假如這還不夠,Parallels的附加包可可以協助你釋放出來大量空間。CleanDrive專用工具會鑑別沒用和反覆的文件供你刪掉。改善後的「釋放磁碟空間嚮導」」給予了一些提醒,能夠釋放出來大量磁碟驅動器上的空間,由此Parallels Desktop能夠緩解Mac上的很多壓力。

就算你不裝在外部盤,而裝在本機,虛擬機器的空間利用也是更好很多的。

Parallels desktop安裝很方便。而且使用也很方便,在融合模式下,你可以同時融合去使用mac和win兩個系統。而不必像普通雙系統那樣,需要使用windows軟體就得通過重啟來進行切換,那樣的麻煩事在虛擬機器中就被輕鬆解決了,我覺得虛擬機器更符合高效的使用習慣。

官網有試用版,可以自行實測體會。

參考官網:Parallels Desktop :Run Windows on Mac without rebooting

2樓:MarKA

1.磁碟工具新增乙個分割槽,然後再刪掉(合併)該分割槽後試試bootcamp。

2.就磁碟空間而言不建議你bootcamp裝雙系統,根本不夠用,考慮下虛擬機器吧。

Mac 上使用 SSD 進行 Win To Go 的體驗如何?

萊蒙 致命問題,使用中稍微大幅度移動電腦,立刻黑屏。因為usb接觸不良了。比如大力打字,有人碰了你的桌子。下意識的推動電腦角度等。試過幾條線都沒有什麼改變 nolanzz 我用的三星的那款portable ssd 500g真實體驗一般,如果不是外接鍵鼠的話,很容易不小心碰到ssd的線,一碰到就重啟挺...

mac終端下pip安裝的,都說命令無法找到,怎麼解決?

問題已經解決,直接使用命令 sudo easy install pip就可以了 然後你可能會遇到安裝報錯,這時需要你執行 brew install python3 來重新安裝下python,因為你Mac 自帶的庫有問題。如果你的python3 已經是最新的,那麼使用sudo pip install ...

求助為何m1晶元的Mac無法安裝scipy和sklearn?

丁明朔 今天安裝scipy時,剛好遇到這個問題,來總結乙個可行的方案。參考 stackoverflow.com quest 並做了一些改動與調整。首先要有Homebrew,然後 brew install python 這會同時安裝pip3,然後使用pip3安裝 pip3 install cyt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