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在崑山買房可行嗎?

時間 2022-01-23 05:46:26

1樓:劉雲齊

剛需買房任何時候都可以買,投資的花橋現在不太合適了

2樓:YHAO

工作在上海,年初考慮在崑山買房,考慮了崑山南站附近和花橋,最後9月份買了崑山南站玉蘭公館,84㎡。首付不到60,估計你以後的情況和我很相似,給你的建議,最好能在虹橋附近工作,半小時內通勤,高鐵開車都行。別買二手房,1.

二手房品質不高,你不好置換。設身處地想,如果以後你要置換肯定要買小區品質好的吧,你懂我的意思;2.二手房首付和交稅都比新房要貴,去問二手房的時候得出的心得。

至於你說的崑山趨勢我不知道,但是長遠看,上海會漲不?蘇州會漲不?崑山順勢而已。

可以交個朋友,加微嘮也行

3樓:魔都經紀人

主要看您的情況,您如果打算在上海工作,預算不多的話,可以在崑山城南或者花橋購買一套小戶型的剛需住宅,崑山到上海高鐵只需要20分鐘,很方便,花橋靠近上海嘉定,地鐵十一號線很方便。目前新房城南板塊均價2.3萬,花橋板塊2.

2萬,淀山湖板塊1.9萬。

4樓:小白

崑山城南有個融創精裝修的樓盤,玉蘭公館,均價2w2,首付兩成,價效比還是很高的。三公里內可以到高鐵高架。

5樓:定國公

崑山房子很貴,最好地段小區小套2023年190萬。

6樓:狩坊

城東二手高於新房,能買新房買新房

你這個情況買花橋也可以

花橋就買二手房

崑山一片剛需之地,不要談是否可行

就論你需不需要

2023年,在日本,御宅族依舊是乙個飽受歧視的群體嗎?

itsuSyu 不歧視,星野源知道嗎,那個逃避可恥但有用的男主 主唱,他偶像大師灰姑娘前川未來的p,並且成功和聲優電台聊上天。下田裕太知道嗎,青山大學院大學生,箱根馬拉松比賽前三甲 好像,有點忘記了 偶像大師百萬現場七尾百合子p,上nhk的時候nhk官方兩次幫他找來七尾百合子聲優伊藤美來,真人啊 我...

2019 年在知乎母嬰領域創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你有哪些成長和收穫?

淺淺 知乎親子 2019年的總結有些晚 就像恍惚中2020年的春節一直沒有結束 我在回憶過去的一年 需要漫過這冗長的疫情和貌似被暫停卻實際一直在往前走的日子我想這一年其實不是我變好了 而是孩子長大了 在知乎,我看很多媽媽寫的很多心情 那句話養孩子為了啥 也許是孩子在三歲左右給予我們無窮無盡的愛吧是孩...

2023年下半年至2023年,在京買房如何選擇區域?

不建議環京了現在,據說環京版的限售政策已經在來的路上了 政策一出絕對是哀鴻一片,不誇張的講,以燕郊為首的環京絕對會在短時間內被徹底打入冷宮。這回我看啊,腿短腳慢的炒房客絕對酸爽 打雷不一定下雨 這還問啥專家呀,要麼加預算,要麼在朝陽區六環照著450萬湊得上地鐵的不算太老的就買吧,五環外差不多的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