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身高170夏天體重96左右該吃點啥增重

時間 2022-01-23 05:46:28

1樓:我都認栽

我個人認為這個體重並不算特別重需要增肥的程度,你要是非想增重的話喝奶茶吃炸雞等那些高熱量的食物唄

2樓:遠阪凜噠

堅果可以吃著吃著不經意間就胖了氣色也好了

3樓:該使用者名稱已被註冊

我只能告訴你怎麼吃避免更瘦。早餐按時,不用用水果代替午飯,晚飯無論多晚一定要吃!千萬不要每天一杯蜂蜜水,會瘦的真的。

我原來170 102,現在92,就因為苦夏不好好吃飯。暴瘦的結果是有些衣服的尺寸不合適了,而且這樣很傷身體。

4樓:sherril許

高蛋白高碳水?我相信你想增肌不是增肥。

5樓:喜狗厭人

大口大口吃肥肉,但吃多了不健康啊,為啥非要增重

6樓:清酒獨酌

每天吃六頓,多吃斷水,醣類高熱量

7樓:新的開始

一天三頓按時吃飯,同時也不限於一天只吃三頓,適量增加運動

8樓:不吃香菜

這個體重就是正常偏瘦也不至於瘦的營養不良沒有必要刻意增重吧個人覺得適量運動比較好

9樓:Joey-chueng

找個男朋友,帶你吃飯就好,總會擔心你餓著

10樓:臭蛋哥

感覺這身材平胸的可能性很大,建議直接加兩坨矽膠,速變魔鬼身材。

11樓:世界那麼涼快

去旅遊吧那種口味比較重的地方重油重鹽然後油水加碳水湯泡飯很長胖

實在不行我分你二十斤

12樓:hwh3127

多吃主食,實在不行我借你二十斤

13樓:

健身喝蛋白粉另外多吃水果

以前自己110斤瘦的接近皮包骨,體質是吃不胖的,後面健身喝蛋白粉漲到130斤。

女生身高170 體重51kg算胖嘛?

方寸山弟子 簡單起了一卦,本卦得巽,變卦為小畜。巽 小亨,利攸往,利見大人。小畜 亨。從兩卦來看,都是吉順之意。所以無論是身高還是體重,都是好事情。兩者相和,不必要為此事煩惱。復自道,何其咎,吉。此意為,堅持下去,沒有什麼問題的,是件非常不錯的好事。堅持下去,是件非常不錯的好事。可以 V信搜尋梅花大...

女生身高170 體重多少才能讓人覺得滿意? 一般人的世界,模特界不算 ?

背影革 我之前比較極端追求95斤最瘦是98斤現在99.5 100斤浮動現在打算去健身維持到99 100然後塑形不喜歡太瘦還是前凸後翹一點好看中骨架肩偏寬胯寬腰細有點梨形身材上身感覺已經90了下身也就勉強100斤正常的樣子我覺得一般人的話108是最完美的 105正好 100上鏡會好看點自我感覺良好點 ...

女生身高170,物件也找個身高170的男生,合適麼?

團團 我覺得女生本來就顯高一點,男生170的話視覺上會顯得稍微矮一點。但是如果你真找了170的話,你兩相互喜歡,那身高不是問題。 沐澤 關鍵看你倆的合適度,要是很合適,三觀一致,相處舒服。身高什麼的都是浮雲。要是真挺合適還很彆扭,男生就一定會努力長高的,畢竟23還竄一竄呢。對不對。 主題曲 有什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