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英語普通水平的人堅持每天聽BBC一年後會有什麼改變?

時間 2022-01-22 03:28:41

1樓:譯幻譯真

看怎麼聽,如果是精聽,那麼可以由快到慢,1年下來收穫會很大。比如本公司口譯員的最低要求是BBC常速聽懂95%以上。祝你堅持,成功。

2樓:想翻身的鹹魚

聽力能顯著提公升閱讀和寫作會有些許提公升然鵝口語並不一定有什麼長進取決於你額外花的工夫和英語使用頻度

3樓:「已登出」

聽的時候跟著看文章然後反覆聽不看字

4樓:

聽,這是輸入;說、聽寫、用,是輸出。

有輸出、輸出正確率高,才有作用。

5樓:

看你怎麼聽,如果每天只聽個把小時,可能聽10年都是那個樣子

如果是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十幾個小時的聽,可能聽乙個月就有變化了

6樓:TommerRap

語法方面不會有任何提公升。

但是你的詞彙量一定的語感會得到乙個質的飛躍。

從而導致你整個英語的聽說讀都有乙個質的飛躍。

內行一點的會知道,其實真正你的語感到了一定的境界之後是不需要語法的。

你可能會有這種經歷,在考試的時候看到乙個選擇題,掃一眼就知道選b但是要你從語法去解釋它,你解釋不出來,因為這個題目你是通過語感去判斷的。

包括你在朗讀的時候,你會知道哪些地方需要抑揚頓挫,哪些地方應該連讀,哪些地方應該不連讀,而是清晰的讀出來,哪些地方看哪些地方慢。這都是語感提公升的表現。

詞彙量不用說了,你隨便聽什麼英語雜誌之類,聽一兩次回來都會得到提公升。

不過對於學生來說,寫這方面的提公升有,但是不會像聽說讀這麼大。畢竟語法提公升比較小,全部靠語感。

以上,祝學習進步!

7樓:

等你堅持了,再回過頭來看就知道了。

每天學習英語乙個小時,一年後會是什麼水平?

淼淼 學了十多年英語,英語依舊很差,高考英語70分 滿分150 四級也沒過,造孽啊!上班了感覺英語還是很重要的,讓我試試每天學習英語乙個小時一年之後會是什麼樣子,後期打卡更新 MR.貓最愛 沒什麼用,從小學三年級開始,每天要早讀,學英語一節課,還要做作業,背課文,聽寫默寫,一直讀到大二,考四級整個學...

攻克LSAT的英語水平是怎麼的乙個水平?

sakayume 答主今年讀JD。自以為英語不錯,被LSAT虐得懷疑人生。莫名想勸退了 知乎上JD神話光環太強,倖存者偏差不要太大。現實中,每年考170就那麼一小搓兒人,我也幻想過自己是其中之一,直到被現實打臉。說什麼是個人都能上170的,我只能說,生而為人,我很抱歉了 題主真的想讀法學院嗎?建議先...

如何看出乙個網友英語的真實水平?

小白 東北話裡面有乙個詞叫 禍禍 意思是破壞糟蹋浪費,但程度一般並不嚴重,這個詞你用其他的詞語是沒有辦法精確表達的,所以你讓乙個東北人繞開這個詞,他會很為難。英語裡面有些詞也是這樣,比如move on,意思是放下開始新生活,但中文說起來基本上要一句話,而且勸別人要放下的時候,和說自己已經放下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