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離異還帶著兩個孩子,你還會再婚嗎?女。?

時間 2022-01-22 03:28:42

1樓:陳雅瓊老師

呃……我離異了,帶倆孩子,單了六年,再婚了。我再婚的理由有兩個,寫在後面。

離異的時候孩子四歲,離異後,為了讓孩子知道有父親愛她們,我跟他談孩子的成長,保持聯絡,他可以帶孩子玩耍,吃飯,住幾天。儘管他一帶就生病,我恨得要死,還是得支援——

我的態度是:雖然我離婚了,家不完整,但是愛完整。

獨自帶孩子的時候,有怨嗎?有!有不甘嗎?有!孩子健全的人格更重要!那就忍和忘!能忍,能忘,就能正常!

太多人說,如果像我這樣就不找了,我有穩定收入,有車有房,養得了孩子,還有一丟丟閒錢旅行美容,何必再找,何必伺候別人,接納別人的家庭?

而我笑笑。心裡說:我一定會再走進婚姻,但是不需要靠生孩子來維繫婚姻。

再婚的理由有兩個:

一是現在的老公很好,值得嫁;二是我想讓孩子看看,即使失敗了,還可以有美好在等媽媽!媽媽期望我的女兒未來有幸福的伴侶和婚姻!

2樓:希望

這個有倆個願意,都說一日夫妻白日嗯,但是個自有個自的家庭吧,斷乾淨了對雙方都好,只有孩子嗎誰不想呢,不管那一方離開孩子都會想呢,見面也要有雙方和孩子願意才行吧

3樓:小雨滴

她現在很明顯需要乙個錢袋型老公,養她和孩子目前看來,你的真心並不是她的續期,所以你根本不適合她,早點分開對彼此都好

她肯想要愛有想要你給錢,你只有愛沒有錢,她必然一定會走。她養不活自己和女兒,所以你沒有能力給她大量的錢真的不合適,孩子的開銷很大,乙個7000的幼兒園你就不夠了,還有很多興趣班呢

真的只有選擇分,也放過你自己

4樓:藝玲心理諮詢

離異帶一對雙胞胎男孩,現在再婚4年,孩子今年9歲。

看了大家的回答,似乎都不想也不願意再婚,我開始也是這麼想的。先說說我的條件,省會城市,離婚後淨身出戶,跟父母住在一起,前夫不給撫養費,收入不算太高,但養兩個孩子沒有問題。父母身體不錯,企業退休,全力以赴幫我帶兩個孩子,讓我得以有更多的時間去拼事業,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跟前夫和婆婆在一起消耗了太多,離婚之後的日子我過得還蠻開心,起碼輕鬆了,不像之前那麼怨婦。對於再婚,周圍的人有鼓勵的,也有打擊的,鼓勵的認為還年輕,長得還算湊和,肯定能找到。打擊的就說,離婚帶乙個閨女都不好找,更何況帶兩個男孩。

所以再婚這個事情不悲觀,但也不是太樂觀,也有顧慮,我太想找乙個能跟我精神上契合,有共同語言和愛好,跟我會很有默契的男人,這一點是最重要的。他是否結過婚,是否帶孩子,經濟條件如何,這些並不是我主要考慮的原因。我閨蜜曾經說過我,你這要求太高了,精神上契合,你這想法太飄了。

我就開玩笑的說,那就不找唄,天天跟你玩兒也很開心。

離婚後,我不想跟前夫生活在乙個城市了,就換了另乙個城市生活,新到乙個城市還是蠻艱難的,一切都要從頭開始,真的,我從內心上感謝我父母對我的縱容和支援。和我老公也是在這裡認識的,我們是同行。我小的時候是在山區裡長大的,對山有著特別的嚮往,新搬來的城市周圍都是山,滿足了我爬山的願望,恰好我老公也是,每個週末,我們都一群人相約著去爬山。

也是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產生了感情,他是乙個很有才華的人,對於歷史,心理都有很獨到的見解,我們很聊得來,他為人特別善良,但絕對又不是受欺負的包子,又有自己的思想。我們倆非常談的來。

但當時在一起我有很多的顧慮,他未婚,他是否能接受我的兩個孩子,並且和平相處?他父母是否能接受我這個條件?如果兩個人的激情褪去,他會不會覺得我是個累贅?

當時想的是蠻多的。我把這些想法跟我媽媽講,我媽媽說要是喜歡就在一起試試,能處好呢最好,處不好了,咱就這樣生活也不錯,沒有試過,天天在這裡瞎擔心有啥用。

再說一下我的兩個兒子,我從孩子出生,就跟前夫是分居狀態,前夫是媽寶男,他爸爸去世後,他跟他媽媽就形成了乙個不可分割的整體,我兒子從小的印象就是爸爸和奶奶是一家人,我們是一家人,是兩家人,娘倆很摳,也從來不管我的孩子,我也努力過,調整過,無奈離婚,我和前夫家5分鐘的路程,他總是藉口工作忙,很少來看孩子,他媽也不願意讓我帶孩子去他家。幾乎乙個月才看孩子一次,半個小時就走了。所以孩子跟他們的親爸爸並不熟,甚至走在街上也不是太認識。

離婚後,前夫為了不給撫養費,跟我們完全斷了關係。

跟我老公談戀愛之後,他告訴我不用顧慮這些問題,雖然他不知道能不能和孩子相處好,但他願意去嘗試。他父母很早也離婚了,各自組成了家庭,他一直跟奶奶生活,奶奶去世之後,他就一直乙個人。也許正是這個原因,也許他也在孩子身上找到自己童年的缺失,總之他對孩子們非常好,視如己出,而且也不是一貫的寵愛,後面經常帶孩子爬山,去野外活動,給孩子找一些他們能看的,我老公自己也喜歡看的影片,三個人一起分享,經常哈哈大笑。

我兒子很快就接受了新的爸爸,毫無違和感。

我老公的父母得知他找了我這樣條件的女人,還是很生氣的,不願意接受。但由於他們再婚,一直也沒有管過我老公,可能也不敢多說什麼,也就預設了,我和他父母幾乎沒有什麼接觸,一些小事情,我老公自己就替我擋了,不用我去在中間做什麼。

而我父母對待我老公也是把他當成親兒子,沒有任何的挑剔,更多的都是相互理解和包容。

很多人都說我是幸運的,我們剛在一起時,我的很多朋友親友也都抱著懷疑的態度,覺得我們過得不能長久,都覺得我老公傻,哪有乙個男人願意娶乙個帶著兩個男孩的女人。是呀,這一切真的不可思議,但我不想管那麼多,我會努力經營我們的婚姻和家庭,用最大的力量去把日子過好,至於未來,抱著樂觀的態度,努力前行。

其實很多了解我一路走來的人,都覺得我是乙個非常幸運的人,因為我丈夫這樣的性格,還有他的家庭,組合在一起很少見,我再婚的模式也很難複製。講出我的故事,並不是要灌雞湯給大家,我也沒有想過我的再婚會是這樣的。

我媽媽是乙個堅強樂觀的女人,這麼多年一直在家裡挑大樑,她教會了我很多東西,善良,樂觀,堅強。可能是因為媽媽的影響,也有媽媽的支援,讓我也樂觀也勇敢,也可能這麼多年爬山的習慣,讓我有耐力,有韌性,也喜歡征服不可能。我始終認為,不管我們遇到什麼困境,做了選擇就勇敢的走下去,對自己對人生要有要求,但別要求過高,也不能太將就。

每乙個成為單親媽媽的女性,都經歷過無法想象的磨難,每個人都有故事,但離婚後敢於乙個人帶著孩子生活,那就是勇敢的。既然我們勇敢,那就再帶點樂觀淡定。

是否再婚,不用考慮太多,不要因為對婚姻,對自身絕望了,就不願意找了。也不能因為太著急,而降低要求,隨便找個人過日子,那樣大概率肯定過得還是不好。

有幸遇到了好好珍惜,如果一直沒有找到自己跟孩子開心的生活,都是不錯的選擇。

5樓:momo小魚

贊乙個,只有對生活感悟更深的人,才會說的如此優秀

6樓:我不懂

會考慮的因素多但是也會因為自己也需要幸福對麼

7樓:冰諾

問這個問題,是出於擔心什麼呢,解答這個問題,就看你能否解決擔心的問題

8樓:擺雲霞

如果父母審題健康,願意分擔幫忙照顧孩子,基本不用再婚了,飯自己會做,家務會做,錢自己會賺,男人基本用處不大了,想辦法發財吧

9樓:抑鬱症患者

等遇到乙個愛我的孩子視如己出的時候再說吧!

10樓:南淑北才

乙個人帶兩個孩子不容易。生活還要繼續,遇到那個對的人可以在婚。

11樓:雁如眉

如果自己不夠好,我不會再踏入婚姻之中,現實考慮的因素實在是太多了。

見識了婚姻的真實一面,它絕對不是我想象中的那般,只有甜蜜與溫暖,而是有很多現實的問題,充滿了交易。

第一段婚姻結束到現在有5個月的時間了,因為前夫出軌,我選擇了帶著孩子離開他。當時離婚的時候,他家人就和我說,你不要後悔,帶著男孩離婚,你找不到下家了。

這個問題很現實也很殘酷,他自己的親身父親在出軌後,都不願意給娃出錢,更何況乙個與他毫無血緣關係的人呢?而且我看過乙份當地相親表,所有人都要求離異可以,最大的容忍就是離異帶乙個女孩,帶男孩或者多個孩子的,不在他們考慮範圍內。

所以,期望通過再婚,讓另一半承擔養孩子的重任,他們是不會願意的。很多人覺得娶個帶娃的女人,是因為那個男人太差勁了,娶不到媳婦。而且婚後婆媳關係更是難以相處,要面臨更加繁瑣的事情。

另外,不改變自己,可能遇到的還是渣男。

這是個很現實的問題,因為我們總會按照自己的認知去尋找下一半。而且如果自身條件不夠優秀,別人介紹給你的絕對不會是優質的條件,因為他們覺得你就配這種條件的。

很多人,包括我自己以前也覺得,我們天真、善良,總會有人會發現我們的好的,幸福總會眷顧我們的。

但是現實是,我目前的社交圈,目前的工作及經濟能力,沒有優質的人士可以認識。如果還是這樣,那麼可能下一任比前夫條件還要差。

所以,現在的我不想再婚,只想先好好賺錢,好好提公升自己的工作能力,讓自己有識人的本身,再去談戀愛,而不是立馬踏入婚姻之中。

把期望寄託在別人身上,我們會摔得頭破血流,他人沒有義務幫我們養孩子。愛情是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快樂的,如果帶來的是痛苦,那麼就不要踏入婚姻。

先好好享受自己的單身生活,享受和孩子相處的時光,同時努力生活,如果愛情來了,就好好享受,再不再婚看緣分吧!

12樓:童囡囡

帶著一兒一女剛剛離婚,一地雞毛也算告一段落。孩子親生父親出軌,逼離婚,完全對男人沒有了信心,帶著倆娃也沒打算有後半段再婚可能性。約好了和父母一起帶大兩個小孩,一年外出旅遊一次,目前狀態平穩。

會好好努力。

13樓:芒果豆芽

不會,一婚難,二婚肯定是難上加難。如果再婚,還得費心思去經營孩子和丈夫之間的關係,偏著哪方都不好。離婚時,既然已經選擇了孩子,那就對他們負責到底。

14樓:不忘初心

不可能會了,可以戀愛,享受愛情和生活就可以了。

15樓:鮮花滿樓

兩個孩子,乙個人帶?!經濟上承受得了嗎?

我們是農村人,社會底層。一般寡婦(喪偶或者離異)都會招個老公,就是那些光棍,身無長物,老實勤勞,就是比較死心眼,不會賺錢,家裡又窮。

各取所需,光棍有個家,有老婆孩子熱炕頭,好過孤孤單單的。對於女人來說,可以有個可以一起幹活的人,一起把孩子帶大。

如果不是這樣的情況,男方取得上老婆,也不會找個負擔那麼重的。女人養的活孩子,也不太會願意再嫁,一地雞毛

16樓:孫婷婷

不會,因為在找不會真心對待你孩子的

兩個業務員,乙個寶媽帶著孩子,乙個不帶孩子,你會選擇誰

蜜糖媽媽 這個不應該是按照誰更有能力,更適合來選擇嗎?如果真的要選擇,我也會選擇寶媽。工作跟帶孩子一樣,需要責任,耐心,還有學習的能力。很多寶媽,不管是什麼生活上還是照顧孩子方面都是井井有條,照顧非常細緻。對於工作她們會更認真,更加的負責任。還有一點就是寶媽上班一般不會輕易辭職,因為她們比誰能明白,...

女人帶著兩個孩子該不該再婚?

小綿羊 如果是我,我暫時不會再婚,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和誰結婚都一樣,更何況二婚,還有兩個孩子,如果命好遇到好人可以將就過一輩子,如果命不好,重蹈覆轍,會把之前的日子再過一遍,圖什麼呢,乙個過不好嗎?不要想著依靠男人,關鍵時候還是要考自己 是琪琪啊 孩子多大了,你未來丈夫會對孩子好嗎?你還會再生嗎?你們...

關於鄭爽 如果是你,你會要那兩個孩子麼?

召耳 如果是我,又不是養不起,幹嘛不要自己的親骨肉?有兩個粉妝玉琢的小小人兒奶身奶氣叫著你 媽媽,媽媽 在你懷裡笑,受委屈了嚶嚶在你懷裡哭,這不幸福嗎? yes 如果我是鄭爽。我沒有見過孩子的情況下,我也不會要。但是如果見了孩子稚嫩的臉,可能會猶豫 如果陪伴半個月,可能就會堅決的養育孩子了。 飛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