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堅持做乙個正能量的人

時間 2022-01-22 18:53:41

1樓:Tanya的思考館

那就是:堅持分享正能量!

為什麼?

那就是:

1.越分享的越擁有【馬太效應】

2.電線本無電,因為傳播電,所以它擁有了電。【寂靜法師】現在還挺水的,不過至少在年後上班之前會一直堅持~然後不斷學習,不斷改進~

2樓:小灰灰

是的,愛笑樂觀的人運氣都不會差

3樓:邪王

這個可以不用刻意的去做,你要仔細觀察平常發生的事情,多思考,多學習,在潛意識裡去做正能量的事情,不用特意去做,有時候特意去做某一件事,它反而會做不好,相反,你不特意去做,有時候,這件事你就做成了,綜上,你可以多做事,多學習,多思考。

4樓:半夏

1、保持擁有樂觀、積極、正面的心態,就是和正能量在一起.

2、說正能量的話,做正能量的事,交正能量的朋友.

3、常笑,常快樂,常給自己和別人鼓勵.

5樓:肉球

心懷感恩,對未來充滿期待,對社會充滿善意。

也一定要對未來充滿期待,因為只要有期待,就會有前進的動力和勇氣。

6樓:斗轉星移

保持自己做事的風格,英語類專業書,照顧好自己。

7樓:己心嫵媚則世間嫵媚

先接受正能量的事物

和正能量的人多接觸

心態保持良好

8樓:嘉祥

那就要跟著一群有正能量的人,當你接觸到負面的,你就會被影響到,同樣人都是環境的產物。

9樓:浮生而已

換乙個思維,遇到事情的時候把「為什麼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的想法換成「這件事想教會我什麼?」

真的很有用

10樓:沃爾夫

要做乙個正能量的人,首先我們要積極向上,充滿正能量。誰都有消極,情緒不佳。我們也有不足之處。

要讓自己Sunny,開朗樂觀,情緒不好時,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和素質高的人做朋友。文明,好學上進,給身邊的人也帶來正能量。

11樓:拘禮夫人

心中有律法,行為有道德,且知冷暖,明世俗。

12樓:老林的頻道

天天讀書,健身,反思,堅持住,就會正能量。

13樓:靜心

為人處世有十條秘訣

第一,實幹,但不蠻幹,就是精進地做人做事。

第二,果斷,但不獨斷,智慧型地處理問題。

第三,大膽,但不大意,就是叫我們做什麼事情都要很仔細,要一門精進。

第四,理智,但不弱智,就是謹慎地做事情,不要變得非常的愚痴。

第五,敢言,但不妄言,就是守住你的口業,要說正語。

第六,信心,但不貪心,就是沒有慾望,但是要看到希望。

第七,是個性,但不任性,努力的個性要去除我執、我貪。

第八,理想、但不空想。很多人有理想,但是都是空想,我們要不空想,就是要有願力,但要實實在在地去努力。

第九,懂得謙讓,但不遷就,就是有慈悲心,但要打掉自己心中的魔心。

第十,人要學會頑強,但不要頑固,就是不貢高我慢,但心要堅強。

14樓:八月桂花香

做為乙個50+的中年婦女,我談一下個人的看法:

首先,無論多大年紀,都不要停止學習,向你的同行中優秀的人、比你閱歷豐富的人和品行端正的人學習,把他們當成你的老師或者教練,模仿他們的為人處世之道,但也不要妄自菲薄,人無完人,經過你的虛心學習,你也可能後來居上,超越前輩,比如很多奧運冠軍都是在教練的指導下,最終超越教練,成為世界頂尖的運動員。

其次,管理好時間,不是每天讓你忙個不停,而是把每天要做的事情按照優先順序分類,事情多時可以列出清單,按照自己認為重要而緊急的程度依次完成,這樣,每天就有更多時間享受生活。我推薦王瀟寫的《五種時間》,寫得很全面。

還有,要有選擇的願望,無論年輕人還是中年女人,要敢於為自己做主,不要患得患失,選擇了這條路,意味著放棄了另一條路,無論是職業的選擇還是感情、婚姻的選擇,都要學會選擇。古人說得好: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在人生的路上,沒有滿分的答卷,也沒有絕對的人生贏家,人最終要學會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沒有誰是你一生的依靠。

最後,保持情緒穩定,人生最大的贏家還是性格好、不隨意發脾氣的人。本事再大,總是亂發脾氣,在別人印象中就減了分。要學會換位思考,從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也許就會化干戈為玉帛。

如何做乙個正能量快樂的人?

行善積德改變命運 學習傳統文化,學習正能量。你越學夫妻越恩愛,越學越懂得孝順父母,越學你對這個社會越充滿希望,越Sunny積極向上!我們做事情有模有樣,這是學到位了,我們學習是為了充電,我們要進入充電模式,讓自己正能量滿滿。還要進入到節能模式,讓負能量的東西不要進來。 陸十三 每天早上對著鏡子微笑 ...

如何讓自己成為乙個正能量的人?

藍色夢想 感覺你不是缺少正能量,是找不到自己在意的東西了吧,哈哈!我有時候上班自己穿個拖鞋就去了 就是感覺不願意理會一些東西!做事實事求是,做人求真務實!自己感覺還是富有正能量吧,對社會有用的事情能做盡量做,也建議朋友 同事多做!遇到台灣的的客戶會多講一些溫馨 一家人的民族自豪的話。遇到疆 藏客戶,...

作為乙個廢掉的人,怎麼樣變得正能量起來?

一生一會 首先,乙個ID這麼溫柔的你,才不會是廢掉的人呀 然後1 堅持鍛鍊。身體健康,你才能吃嘛嘛香。身體是靈魂的重要容器。2 堅持閱讀。開卷有益,啥書都行,閱讀是為了追求內心平和,和乙個有趣的靈魂。3 過濾不開心。讓你不開心的人或者事,你就別放心上,不妨把心放寬,眼光放遠,很多東西都不重要。4 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