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萬可以買什麼資產呢

時間 2022-01-22 03:28:40

1樓:千紅

金融產業存在的形態從表面上看:一方面是發現那些需要借貸並有能力還貸的公民或公司為他們提供更好的借貸環境(可以更方便快捷的借貸),另一方面又為有餘錢需要投資的人提供更加豐富的投資渠道和更有保障的投資專案,,運作方式的結果在一定程度上也正是實踐著交易權的平均分配理念,並在這個過程中獲得自己相應的利差回報。而對於我們個人的投資者而言;區分這些金融理財產品和投資方式優劣的唯一標準就是它所建立起的這種連環債務關係能否兌現並持續下去,(投資方)和其它的財富生產者一同消費從中獲取足夠的利潤用於還貸。

若投資收益或利息不是以此作為基礎兌現依據的,那麼我們就可以基本判定這樣的投資專案與傳銷,詐騙,賭博無異。從結果上看金融產業的核心價值取向是同我們儲蓄想要達到的目標是一致的。然而由於當前的金融產業在本質上是沒有得到貨幣制度的制度支援的,所以整個金融產業實際上都非常地脆弱,而我們目前建立的這些所謂的金融風險管控體系其實質無一不是以壓制金融產業的效率和功能為代價而實現的,結果就是使得金融產業還遠沒有發揮出它應有的功能和潛力,任何的金融創新實際上都是在冒險,如果我們接受以平均幣權為導向的金融治理策略就可以從制度上強化這一貨幣運作模式,使優質的金融業態真正地得到制度保障而不斷發展壯大,讓我們的投資更有收益保障,那麼我們的未來生活也就有了更多實質性的制度保障。

相反假如我們的儲蓄行為導致了未來經濟的崩潰,那麼我們現在即使能儲蓄再多的貨幣也是沒有什麼用的。所以金融產業所能發揮的作用是完全可以替代儲蓄所希望達到的所有現實需求的,而反觀儲蓄確未必能實現我們的未來規劃,我們現在唯一需要做的事就是進一步地提高我們個人的財務規劃水平,這樣我們的未來生活才能得到保障。那我們現在還有什麼理由繼續儲蓄呢?

貨幣制度早已將我們所有人的利益納入到乙個制度體系中,人人自危的結果必然是人人必危。詳情請閱讀全文

貨幣金融物價

繼承一百萬和賺到一百萬有什麼不同?

漫漫人生路 前者是睡後收入 躺賺 後者是睡前收入 自己辛苦賺錢 在以前,前者是富二代,後者是富一代。前者是別人的勞動成果,後者是自己的勞動成果。你再仔細品品 前者是啃老,後者是自立更生。 明覺 同樣是吃菜,親手種的菜與別人種的菜味道哪個更好?自己種的你知道這菜怎麼來的,你可以再種,拿別人的菜來吃,你...

30歲存一百萬,可以回去創業嗎?

槑槑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問題描述中沒有說清你的現狀,別人很難去分析這個問題。因此,說明你考慮問題可能比較單純,完全不建議你去創業,除非有十分靠譜的合作夥伴,商場如戰場,是流血犧牲的地方! 盧兄 這個已知條件太少了,不好做判斷。首先要看你這一百萬是怎麼存來的,如果按照你大學畢業有正常工作,不到10年時...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短時間內賺夠一百萬買套房子?

吳玉啟 假設你100萬可以在一年內賺到,分解一下,只需要月入10萬。乙個縣城,實體店的數量應該有5000家以上,你只要整合賦能你附近1000家有特色 有一定規模的餐飲店 蛋糕店 水果店 鮮花店 美容店 足浴店 健身房等實體店,為他們提供私域運營方案,引流客戶到店,提公升他們的營收,大部分店鋪是不會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