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蛋如果孵不出來,母虎皮鸚鵡會不會一直孵

時間 2022-01-22 03:28:39

1樓:阿潮的話

不會的,如果是涼了的白蛋,鸚鵡會自己知道的,鳥剛開始孵蛋乙個星期,你可以把蛋放到強光手電筒上(手機燈也行),透過光線,看裡面有沒有受精成功(能看到血絲),還是白蛋(啥也沒有),白蛋的話就拿出來把,.………………

2樓:是琪琪啊

不會,白蛋老鳥自己都會丟出來

拿掉蛋也不會有影響(最多頭兩天母鳥會有點不習慣)畢竟在野外但也有被蛇之類吃掉的可能

3樓:Q彈小肚肚

孵不出來它們自己會放棄的,就算你中途把蛋拿走,它們也不會放棄繁殖,人工養殖的的鸚鵡都是下蛋後把蛋拿走進行人工孵化,這樣種鳥就會盡快下第二窩蛋。

鸚鵡一般隔天下乙個蛋,下三個蛋才開始孵化,所以從下第乙個蛋到第乙個小鸚鵡孵出來,所用的時間比蛋的實際孵化期長幾天。你靜靜等就好了,不用著急。

4樓:島田花花

孵了多久了呢?

等孵了十幾天之後,你等他們都出繁殖箱的時候拿手電筒照一下蛋是不是受精的,如果都是白蛋就可以把蛋拿走,然後把繁殖箱撤掉讓他們休息了。

如果有個別是白蛋,有受精的蛋,那白蛋可以不用拿出來,你可以做好記好,等受精蛋破殼之後再把白蛋拿出來丟掉。

如果疫苗發明不出來,歐美最終可以實現群體免疫嗎?

沒有疫苗的群體免疫是殘酷的。沒有疫苗的情況下,被感染的兩種結局 死亡或倖存。死亡就不用說了,直接進入異次元,徹底免疫。倖存者會帶有抗體,但是抗體能持續多久?抗體消退後還會面臨再次感染賭命的情況。另外,目前的情況顯示,即便是倖存,還有很大概率存在後遺症。所以,沒有疫苗談群體免疫,是對人類生命的極大漠視...

如果過去的日子我走不出來怎麼辦?

樑子 人這一生,或多或少都會經歷過迷茫,也鑽過死胡同。不過,任何時候,都不要悲觀。只要身心健康,只要不是 天要滅我 那就一定能迎來人生的轉機。過去的就是過去了,沒有人能夠穿梭回去,這也不現實,既然發生了就要勇敢去面對,努力去改變,不要一味活在過去的影子裡,那樣你的人生就是灰色的,沒有色彩可言。我教你...

中本聰為什麼不出來?如果現身,會發生什麼?

已重置 說實話,剛開始入門的時候非常好奇創始大佬是誰,現在倒是不期待他現身了,不現身自有他的考量,也許在他眼中區塊鏈技術不值得一提呢,你永遠不知道大佬的世界都是在研究什麼樣的技術!以上個人觀點 澤鈺Coco 從人性的角度來說,我認為他隱姓埋名的真正原因是他自己其實對這種虛擬貨幣的未來命運充滿了不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