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學要學高數嗎

時間 2022-01-21 05:06:07

1樓:說書人

大一學半學期,之後都沒有高數課了

2樓:知行

要的要的,一般學高數二,就同濟版的,在大二大三的學習中還是要一些高數基礎的。

3樓:知乎使用者

會的,學習醫學高數,還可以不算太難

4樓:不知名臨床藥師

學,高數是公共基礎課,除了極少數專業都學。但是藥學考研沒有數學。

5樓:中二白啊

要學的,但只學了一學期,用的醫藥學專用的高數課本。

6樓:「已登出」

大一學高數b 後面就是無窮無盡的化學

7樓:大大

藥學在大學期間是要學習高數的,如果是專科,昇本需要考高數和英語,如果是本科,考研不考數學。

8樓:

屬於基礎課程,一般要學的,一學年左右吧。考研不考

9樓:鹽焗小星球

作為一名藥學生,很明確的告訴你,大一上學期要學高數C

10樓:蠟筆小新zyx

學,高等數學和概率論都要學,但是考研不考

11樓:周俊青

用,但是很簡單,應該算是各類高數中比較簡單的了。

12樓:美美麗

要學,我們是第一兩個學期都學了

13樓:藝or琳

大一大二的時候學的公共課,大三以後就沒了

14樓:dream

藥學專業大學也要學高數,考高數,作為必修,但是考研的時候我們學校不需要考數學。只用考藥學專業兩科,英語,政治。

15樓:翊翎

要的每個學校要求不一樣我們學高數2 下一屆因為大類招生要學高數1

16樓:筆墨紙硯

藥學要學高數的,微積分,醫藥數理統計。

17樓:噠噠噠噠鹿

不一定,主要看學校有沒有開設這門課,我們學校藥學專業不用,其他專業可能要的

18樓:Eternity

要,但是很簡單,是考查課,基本重點都是會有的,只要把題目背下來就行了,可以帶書,一般都是書上的題,不出意外也就幾個題目是改了,需要自己做的,但是原理書上都有

19樓:土豆

要學最最最基礎的一本,很薄的那種。

20樓:目林

我們只學了一學期學了一半感覺就是意思一下

21樓:Grube2

大一會學,後期不學,考研公共課裡為不考高數

22樓:iiii

學但不是很重要我們只學了一學期

23樓:呼呼哈哈

需要學習,不然以後學習《醫學數學統計》,這門課程就很困難了。

24樓:stardust

要學的,大一學習高等數學,之後應該還會有醫藥數理統計之類的

25樓:婭ya

都是必修課,不是因為專業不同就可以不修呢

26樓:水多喝水

當年學的是《醫藥高等數學》,加個字首難度就降低了 ,可能是為了後續的物化藥代動力學課程打一些基礎

27樓:白色薔薇

要學的,很多院校學的還是高A,就是高等院校教學中最難的那個版本。

28樓:Reset

需要,不過是簡單的,如果考研的話,不會考高數

29樓:伯牙鼓琴

不考高數,政治,英語,專業知識。

30樓:敵敵畏

大一學醫用高數,簡單,很皮毛;考研不考高數

31樓:王爺府

藥學專業是四年制,前兩年需要學習《高等數學》,前兩年基礎課比較多,從大三開始專業課就比較集中了,前兩年會有四大化學——有機化學,無機化學,物理化學,分析化學,還有物理學等,專業課有藥物化學,天然藥物化學,藥劑學,藥理學,藥物分析,生藥學,藥用植物學,微生物與免疫學,藥物代謝動力學,藥事管理學等課程。

32樓:大朝鮮國

藥學要學高數的,而且你就是為了不學高數,你也不要學藥學

33樓:Autism

藥學專業是需要學高數的,不過就我所在的大學來說,只有大一上學期學了高數,而且是極為皮毛的高數,比較簡單。

在大一下學期還需要學習大學物理,不過也比較簡單。

34樓:精壯的小胖子

藥學是要學高數基礎的,但是學的內容不深,基本概念,基本計算掌握就可以了

35樓:密邢

需要學的,但不會很難,主要是為了後面的物化等課程打基礎

36樓:忘憂無傷

本科階段要學,但考研考藥學不考。

37樓:兵者詭道也

我本科學了,應該是要學的,但是不算很難吧!及格應該沒問題

38樓:GCC

大一學線代和統計,之後就不學了

39樓:蝸裡蝸哈

對,這不是理工科的大眾教育麼為啥不學

40樓:想讀博的藥小白

南藥本科學,考研大多數專業不考

41樓:蘇幕遮

大一要學,基礎的一點知識,不會學的很深很精的,我不知道其他學校怎樣,我們學校只有大一上學了高數,難度和高中數學差不多,可能稍微難一點點

剛學高數,這個要怎麼解

Berton 先判斷這個極限的型別屬於 型,也屬於冪指結構,想到三個處理。1 方法一 其中,則 1 式可以化為 記為 A 令 則A 可以求得原極限 2 方法二 其中 同樣令 有 這裡用等價無窮小 所以原極限為 3 方法三 用泰勒公式處理 前面步驟同方法二 當 時,則 得原極限為 芋圓公式 求 解 在...

中藥學就得學高數,物化生嗎?難麼,文科生可以戰勝不

牙膏月餅 首先,中藥確實比較難學個人感覺課程比較亂無機化學有機化學分析化學天然藥物化學方劑學等等等等本人初中畢業學了五年實踐四年還是不太精通 新奶油大陸 首先在我上學的時候中藥學不收文科生。你是文科生有可能是專公升本吧。中藥學化學一定是基礎的。有機化學,物理化學,無機化學,分析化作,生物化學,物理化...

我們為什麼要學高數?我們為什麼要學微積分?

akiramete 文科生也有學數學的必要性,甚至搞文史研究的朋友很有必要學習學習近代物理發展。不學數學,不訓練數學的有邏輯的思維方式的直觀惡果就是,你會看到網上大量人在說沒有任何邏輯的B話。學數學起碼能讓人對自然界和科學產生敬畏,不至於讓說話退回到清朝士大夫的比喻論證迴圈論證裡去。以及當今文史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