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分水器的位置可以挪動嗎?

時間 2022-01-21 05:06:05

1樓:風雨路同行

這玩意做好了,基本就沒辦法動了,除非你冒著隔幾年就漏水的風險,暖氣管子不管是鍋爐通分水器的主管道,還是分水器通各處的盤管,都是整管,這樣沒有漏水風險。我就納悶了,分水器一般都很隱蔽,放那好好的,又看不到,也不怎麼需要調節,你動他幹嘛?

2樓:

位置在理論上更改是沒有問題的,不過隱患太多,一般都已建議動。

1、地暖的每個迴路都是一根整管,沒有接頭,只要和分水器的連線處有,而如果分水器的位置挪動,就會產生接頭,有接頭就有漏水的風險,更何況是在地下。

2、開發商配置的地暖正常質保兩個供暖季,如果擅自變更,出現任何問題,他們都是不負責的。

所以一般都不建議動,畢竟所佔的空間也就是出來15CM.

3樓:菜泡飯王

幾乎不能,因為要改的話,需要斷管連線,有一定的風險。

分水器在櫥櫃內部其實是比較好的位置,看凸出原始牆面多厚,做抽屜或者活動層板,避讓一定厚度即可,空間不會損失太大。

60的櫥櫃深度,損失個15cm左右,沒什麼影響。

4樓:暖通人鵬鵬哥哥

不能更改,因為地暖管路鋪好了哈,地面都已經做完成的。

為什麼地暖分水器一直有轟鳴聲?

暖通老農民 先要確定是集中供暖還是自採暖?如果是嘩啦聲就是空氣沒有排空,如果是轟鳴聲,一般是水幫浦的聲音,有可能是水幫浦葉輪有異物,或者葉輪受損,如果是嗚嗚聲,就是進戶管或者主管有異物導致的流量極具減小導致的,水幫浦共振,拆下葉輪,清洗或矯正後安裝好即可,同時排查過濾器,有時因為過濾器堵塞,水幫浦在...

只洗澡洗衣服和地暖用水,可以用什麼淨水器?

選擇前置淨水器,首先要看流量是不是符合自己家庭用水需求,然後看有沒有正反沖洗功能,還要看能否免換芯。這樣淨水器髒了用自帶沖洗功能清潔一下就好,不用經常換芯了。另外,既然已經都考慮到洗澡洗衣服和地暖用水了,最好也考慮下廚房的淨水裝置,喝進去的水畢竟直接關乎健康。 hheute 洗澡和洗衣服加乙個前置過...

96年預製板的老房子可以裝地暖嗎?

minami 舊房加裝地暖 傳統地暖需要混凝土填平,預製板結構上確實可能產生問題。但是現在市面上的地暖乾式鋪裝方法已經非常成熟了 雖然安裝費用肯定是比混凝土預埋要高 但是可以隨開隨關的關係客戶選擇是非常多的。因為氣候條件,使用習慣不同於淮河以北的集中供暖區,特別是在南方地區的年輕客戶中非 常流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