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分手?我是研究生,男朋友比我小兩歲還是個二本的體育生,家庭條件沒有我好,但是對我特別好

時間 2022-01-20 07:28:06

1樓:jo周想要變強

你可以看不起他的家境

你可以看不起他的學歷

但是不要拿體育生說事兒。

趕緊分手。

你配不上體育生的好。

2樓:胡貓咪流浪記

我本科,男友大專,他家條件也沒我家好,但是我就是對他有信心。相信通過我們倆的努力會過上好日子的。他對我也特別好,我要嫁給愛情,物質我們一起努力。

3樓:佳味

朋友,我和你的情況相當相似啊,我是研究生,我的男朋友也是體育生而且也比我小,但是他對我很好,我很喜歡他,我決定隨著自己的心了,真愛,就一起努力,創造以後能夠在一起的機會..

4樓:不撐綠傘

分了吧,他值得更好的。你並沒那麼愛他

5樓:我是你的哥哥

看自己吧……我覺得兩個人真心想在一起對你又好,只要奮鬥外在條件都可以改變的,不過有些難,但是如果遇見不好的人走一輩子貌似挺無聊的^_^

6樓:

沒有比體育專業的孩子更會疼愛人的了,專一包容刻苦都是體育人特有的精神!失去了終有一天你會後悔!學什麼專業目前家庭狀況都無所謂,路還很長!

7樓:貓病

分吧你現在的憂鬱只是還沒遇到你喜歡的人

8樓:

問這種問題的時候說明心裡的天平已經失衡了。年輕時候女孩子總以為世界很大,優秀的人還很多。年齡再打一點就希望找個條件各方面都不錯的終生依靠。

還要要求人家像初戀一樣保持熱情專一於你,哪那麼好

研究生該不該念

能順利畢業就好了 現在研究生畢業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嚴格了,不大好混了。如果有一定的學術能力,且想走學術這條路,可以讀。如果為了混個學歷的話,就看情況了,畢竟對科研沒興趣且不在行的話讀研畢業挺累的。 宋航 我覺得應該讀,讀研之後接觸的同學們的素質較之前接觸的人都有比較大的提高,能夠接觸到很多優秀的人...

30該不該考在職研究生?

研有我 我有個表叔,是個遠房親戚來的,當時鎮上少有的本科生,平時的交集也並不多。接收他的訊息一般都是來自七大姑八大嬸的茶餘飯後,以及難得過年回村的對話。有一次,還沒過年就聽說他已經在家鄉休息中了,不止我大家都感到很奇怪,還以為是生大病。帶著滿腹疑惑在過年時回到家鄉,看到他還是好好的,就是面露疲憊。好...

該不該給研究生導師送禮?

智者樂水 反正我會送 我覺得送禮是對我老師好的一種方式,也不圖他 她什麼,他 她願意多幫我就幫,不幫我我也無所謂。我對我喜歡的人,就愛給他們好東西,讓他們開心,禮輕情意重,其實別人也能感受得到你的心意。我認為,如果是要增進彼此的感情,那麼送一些不是很貴重的小禮品,達到讓對方開心的目的就好。如果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