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CS tenure track是否還值得選擇?

時間 2022-01-20 07:24:26

1樓:BAOBAO

tenure是很難的。tenure都是博士,但博士沒幾個是tenure。教職競爭很激烈!

2樓:Jacob

怎麼還沒讀博就開始tenure track了,牛p

3樓:一花一世界

同學你問題太寬泛了啊……EECS的方向非常多,你還沒有讀博士,將來會走哪個方向也不好說。不過大體上來說電氣計算機工程畢業後如果能在新加坡和香港找到教職還是挺香的,收入很高,甚至不比工業界差(工業界其實只有計算機的幾個方向收入極高),福利好,社會地位也不錯,而且拿到終身教職後確實可以放飛自我。

4樓:

如果在美國的話近幾年流行先去公司做一兩年research scientist再回學校,最近follow好幾個ap都是。國內土博可以先美國posdoc,再公司RS再AP。現在是即使想做科研,不去公司也沒發理解真正的open-problem。

eecs發展到現在大部分學校和工業界的需求割裂太嚴重了,舉個例子就是distributed machine learning system, 不去google,facebook這種了解一下實際的open problem做的東西很容易跑偏

5樓:

不說地區不說國家,不說學校,不說研究方向。

這沒法答呀

是否還值得購買airpods?

王晨 說實話不是很能搞懂為什麼買airpods.森海塞爾不香麼,鐵三角不香麼,歌德不香麼,AKG不香麼,高斯不香麼?人一旦在乎了別人的眼光,就失去了自由. Olaf 當然值得。而且相比提問的 18 年,現在的選擇更多了。蘋果一共出過三款 Airpods 現在一代已經不發售了。官方只賣二代和 Pro。...

這段婚姻是否還值得維繫?

已登出 先工作,讓自己有收入。衡量一下自己離婚是否會在生活上有改善。還有離婚後是否有把握要到撫養權。諮詢律師。學會隱藏自己內心,慢慢謀劃,時機成熟再離,能讓男方淨身出戶最好 當然這好像太難 不要怕去打官司,別輕易妥協。任何傷害自己的傻事都別去做。最後一點,拿定主意別考慮別人說什麼,鬼才真正關心你的生...

2023年,北航高工還值得選嗎

感性的工科直男 管理還成啊,只不過教務的確坑了點。高工是從15級開始擴招的,14級之前都是50人,15級變兩百人,16級300,17級開始每一屆都是200人。改革之下管理存在一些問題是必然的,不過這幾年發展下來,管理已經趨於穩定了。總之管理方面可以不必當做主要因素考慮,每個學院其實都半斤八兩。但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