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想要得到乙個其實不怎麼算剛需的東西,是個什麼情況?

時間 2022-01-20 07:24:26

1樓:sunshine

攀比的心理應該不算。人嘛,有個想要的東西是好事。證明你還有想法有追求想讓自己有滿足感。

並不一定說你買的東西都一定是剛需的,在滿足基本物質需求的情況下,追求更高層次的是滿足你的精神需求。當然,有精神需求,起碼代表你物質需求是滿足的。

2樓:小尼言表

我記得以前看過一種心理叫報復性消費心理,大概就是以前沒能力的時候一直壓抑自己的消費慾望,等到自己有能力了,就想買一些超出自己逾期但是又能接受的東西,可能你這種心理剛好碰上了你想要乙隻手錶,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

3樓:[已重置]

可能這個表背後有乙個什麼樣的未被意識到的慾望,至於是什麼,需要你自己去留心,不是努力地想,而是在你安靜時刻,比如乙個人走路或發呆的時候去感受、去品味,等待它自然浮現,當然不一定必然會找到,可能有聚焦取向諮詢師的協助會更好,當然沒必要只因為這個事情找諮詢師 。把這個當做探索你內心的一條路,暫時走不通也沒關係,慢慢來。

4樓:Ethylene glycol

輕微強迫或者說是自己的乙個計畫,就老覺得沒完成,心裡老惦記著

我想要得到所有陌生人的乙個忠告 不管你是誰,不管你什麼職業 不管你多大 留下你的忠告 讓我銘記?

天下太平 喜歡什麼就一直學下去,一直做下去。不要看你周圍的人的成就,只需要超越自己。不要把事業的成敗當做重要目標,只需要超越你自己。不要把金錢與顏面看的多重要,只要超越你自己。只要做你喜歡的,一直去學,一直去做,就會一直超越自己。10年後。該有的都會有。 初心 瀉藥,我像你這麼大的時候也很迷茫,還非...

有哪些時刻讓你突然特別想要乙個孩子?

就在今天下午突然想要生孩子的 我今年23歲,去年才大學畢業,目前工作還不到一年,一直以來我認為生孩子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是一件對女生很殘忍的事情,因為沒有人說生孩子不疼。一直以來我都在說我不想結婚,不要孩子,即使一不小心結了婚那也不要孩子,我總覺得我需要等自己完全明白人生才可以要小孩,那樣我才能更好...

我剛找到乙個合適的工作,可我現在特別想逃離生活裡十幾年的地方,去乙個沒人認識我的城市,我該走嗎

5隻羊 太隨意,生活了十幾年,己經是職業生涯的三分之一,年齡應該也不小了,打江山何其容易?試想剛來時候的苦悶 孤獨 艱苦奮鬥和來之不易的成果,因一時的不快衝動就想逃離,確實要三思而行。 黑芝麻發 聽君一句,你剛畢業,找到不錯工作,首先需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學習好專業工作技能。無論你到那裡都不會寸步難...